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联赛杯即将开战 1860凯泽斯劳滕强强碰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9:42 体育参考

  新华社柏林7月23日电(记者王东)第四届德国足协联赛杯赛将于7月24日至8月1日在德国5座城市举行。

  1997年之前,每当新一届联赛开始之前,都由上一届联赛冠军和超级杯赛冠军进行一场较量,争夺超级杯。为了扩大竞争范围,给即将开始的联赛热身,德国足协从1997年作了相应的调整,将超级杯改为联赛杯,参赛队伍增加到6支,即上个赛季联赛前六名的队伍。今年联赛杯的参赛队为拜仁慕尼黑队、勒沃库森队、汉堡队、慕尼黑1860队、柏林赫塔队和凯泽斯劳滕队。

  德国足协副主席、联赛委员会主席格哈德·迈尔-福尔费尔德说,联赛杯是甲级联赛开赛前理想的热身赛。另外,联赛杯的几场比赛多安排在不经常开展职业联赛和职业水平较低的城市举行,这样能带动赛地足球运动的发展。例如本届联赛杯将在吕贝克、路德维希港、德绍、奥格斯堡和勒沃库森进行,其中前4个城市足球职业水平较低。

  本届联赛杯由于赞助商实力较强,提供的奖金也很丰厚,总奖金额为725万马克,其中冠军队将获得250万马克。

  联赛杯的日程如下:

  7月24日,吕贝克,汉堡队对柏林赫塔队;

  7月27日,路德维希港,慕尼黑1860队对凯泽斯劳滕队;

  7月29日,半决赛,德绍,莱沃库森队对汉堡和柏林赫塔之间的胜者;

  7月30日,半决赛,奥格斯堡,拜仁慕尼黑队对慕尼黑1860和凯泽斯劳滕之间的胜者;

  8月1日,在莱沃库森进行决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拜仁:希斯菲尔德给德国足球开“处方” (2000/7/28 14:24)
德国:沃勒尔人气好过里贝克 (2000/7/28 14:22)
德国:埃芬博格再次拒绝国家队之邀 (2000/7/26 20:59)
德甲:埃芬博格成德国最富球星  (2000/7/26 20:20)
培养本土青年才俊--德国总理为德国足球献策 (2000/7/26 20: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