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切尔西与卡西拉奇对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9:36 体育参考

  意大利射手卡西拉奇日前对切尔西俱乐部的指责引发了双方的一场嘴仗。切尔西队坚决驳斥了卡西拉奇关于该队没有帮助他战胜伤痛的指责,而卡西拉奇则坚持已见。

  切尔西:卡西拉奇没良心

  现年31岁的卡西拉奇是以540万英镑的高价转会到切尔西队的,他只参加了十场比赛就受了伤,他在1998年11月与西哈姆队的比赛时膝部韧带严重受伤。有媒体报道援引他的话说,他的俱乐部根本没有帮助他与病痛作搏斗。他此言一出,立即引起了强烈反响。

  卡西拉奇上周在意大利的博洛尼亚接受了第十次手术。他说:“我没有受到来自英格兰的帮助,无论是俱乐部官员还是医疗人员。”他还说:“很多我的队友都打电话给我,教练维亚利也打过,但他是教练,而不是俱乐部官员。”

  他说:“自从我受伤后,我做任何事都是单独完成的。拉齐奥老板克拉格诺蒂给我发来了许多电报,他是一个大好人——不像那些我不愿提及的人。”

  但是,切尔西队经理哈钦森表示,他不知该如何来解释这位球员的“发怒”。他说:“受伤是发生在卡西拉奇身上的一个悲剧,我们都对他感到同情。我不知道是什么使他如此怒不可遏。也许翻译过程中没有将他的话翻全了,因为卡西拉奇并不是英语说得最好的球员,或者也许有别的暗地里的目的。卡西拉奇依然从我们这里领取客观的薪水,他接受了十次手术,进行了大量的康复治疗——主要开支都是切尔西队支付的。是他自己决定到博洛尼亚接受康复治疗的。”

  他还透露,切尔西队曾经派遣两名队医前往意大利观察卡西拉奇的病情。“我觉得他说这些话是不公正的、不友好的,也是没有良心的。本俱乐部曾经关心过他的所有职员今天都感到失望。”

  他还说:“我们还是希望他能够重返本俱乐部踢球,也希望他最近接受的手术取得成功。他是一个可爱的年轻人,我不想与他对骂,也许他的话被人翻译有误,也许有人暗地里在搞什么名堂,但我感到很失望,对媒体上所刊登的他的讲话感到意外。”

  卡西拉奇:我坚持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而卡西拉奇本人则表示拒绝收回他针对切尔西俱乐部的攻击性言论。

  卡西拉奇表示:“我所说的话不会被误解,因为他们是给意大利报纸的采访,而且我现在坚持我说过的每一句话。”

  为了从膝关节韧带伤病中恢复过来,卡西拉奇刚动完他的第十次手术,而他的这一伤病是大约两年前与西哈姆守门员沙卡·希斯洛普相撞时得来的。如今,他希望不久能重返绿茵场。他说:“手术进行得很成功,没有任何问题。现在,我预计会再休息几天,随后便开始恢复计划。自然了,我希望尽快地回到球队,也希望我的第十次手术是最后的一次。”秋荣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切尔西:数年未破“宿命怪圈” 万千希望寄于一人 (2000/7/26 19:21)
斯坦尼奇:离开帕尔马 加盟切尔西 只为寻找荣誉 (2000/7/24 16:54)
切尔西:主帅维亚利看上吉诺拉 (2000/7/19 14:47)
英超:斥巨资再购队员 切尔西“崇洋媚外” (2000/7/13 05:50)
切尔西:向球迷脸上吐口水 萨顿不光彩地离开英超 (2000/7/12 14:4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