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数月寻觅有所获 锋线终有强援来(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7:52 新浪体育

罗比-基恩包办了爱尔兰队
一半以上的入球

  新浪体育通讯员子木报道:意大利时间七月二十八日消息,财大气粗的国际米兰队抛出1200万美元,要把英格兰考文垂队的爱尔兰籍神童罗比-基恩买下。国际米兰俱乐部总经理加布里埃尔-奥利亚里求贤若渴,为了敲定这笔转会业务,他把电话打到了美国的高尔夫球场,盯住正在休假的考文垂俱乐部主席布莱恩-理查森不放。

  奥利亚里很想把基恩弄到手,他也相信自己开出的价格足以令人动心。基恩去年以六百万美元转会考文垂队,成为英格兰身价最高的青年球员。当时,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对此事嗤之以鼻。他说基恩也就打打替补,顶多值60万美元。

  这位二十岁的射手上赛季打入12个球,战绩称不上辉煌。可不知怎么的行情一路看涨,刚过一年身价又翻了几番。基恩的启蒙教练戈登-斯特拉罕对这位得意门生情有独钟,说他有潜力成为世界级明星。但基恩能以火箭般的速度窜红,他的恩师做梦也没想到。

  自从步入英格兰超级联赛以来,基恩的成长开始受到意大利方面的关注。代表爱尔兰国家队出战期间,他有过上佳表现。这既给各俱乐部老板留下了深刻印象,也给自己铺就了晋身之路。据悉,他转会国际米兰一事几乎已是板上钉钉,只等正式宣布了。

  此前,由于罗-巴乔离队,罗纳尔多受伤,维埃里去留未定,国际米兰急需一名高水平前锋,在过去的数月内,他们曾经联系过不下10名前锋,但特雷泽盖、萨拉斯、博克希奇、维尔托德、米洛舍维奇等人都因为各种原因没能加盟,因此,国际米兰究竟能买到哪位前锋,给人们留下了种种悬念,现在看来,随着罗比-基恩转会的日益明朗,这个悬念就要解开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豪门出手不凡 签得天才前锋(附图) (2000/7/30 00:38)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病中“满三岁” (2000/7/28 14:43)
意甲:国际米兰有两只“小虎”(附图) (2000/7/27 22:40)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请勿太“多情” (2000/7/27 13:54)
帕尔马签得至宝 国际米兰痛失欧洲杯英雄(附图) (2000/7/27 11:46)
国际米兰:新门将建功 热身赛力压那不勒斯 (2000/7/27 00:08)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哪儿都不会去 (2000/7/25 19:53)
国际米兰:新射手哈坎-苏克自揭伤疤 (2000/7/25 17:46)
国际米兰:米洛舍维奇、罗比-基恩照单全收(附图) (2000/7/25 15:48)
罗纳尔多:少了我 国际米兰一样出色 (2000/7/24 18:0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