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年轻门将阿比亚蒂不怕竞争上岗(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6:12 体育参考

少年老成的AC米兰
门将阿比亚蒂

  在失望的鹿特丹之行和挣钱颇多的假日之后,克里斯蒂安·阿比亚蒂返回米兰,准备参加新赛季的训练。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我实现了入选21岁以下和成年国家队的野心。即使在成年国家队里,我们也无所畏惧。我们两年前在21岁以下国家队便在脑海中形成了一个目标。经过许多艰辛的努力,我们如愿以偿。现在,奥运会即将来临,我们也会得到好的结果。”

  问:今年夏天你脑海里最深的记忆是什么?

  答:我脑海里存有两个最深的记忆,一是欢乐的,另一个就不令人那么高兴了。第一个是2000年欧锦赛决赛阶段皮尔洛对捷克队时的那个任意球,另一个是对法国队时我们第94分钟让进的那个球。虽说我们所表现的比预计的要好,但因失去了已是胜券在握的一场比赛,那种失望的苦涩仍遗留在我的心底里。

  问:现在奥运会即将来临,你对此有何看法?

  答:那将是一次难以忘怀的经历,那种经历在人的一生中只会有一次。我认为很难预测谁将最后夺冠。我们拥有对对手相当了解的球员,而且他们是“常胜将军”。不过,只因为实力超群就认为我们是夺标大热门,那就大错特错了。

  问:从现在到9月3日还有足够的时间。你第三年在米兰踢球是何种心态?

  答:由于有四名守门员,每个人都得作出努力,以争取到在球队中的一席之地。不过,我怀有正确的动机,也相信我能干好。竞争不会令我担忧。

  问:你对米兰抱有什么希望?

  答:我希望看到与前两个赛季一样的米兰,希望看到愿意战斗到最后一刻的米兰。今年,我们将有我们自己的特点和优势。

  问:拉齐奥是夺标大热门吗?

  答:拉齐奥卖出球员,也买进球员,他们每年夏天都会作出些调整与变化,而且一直是难以置信的强大。另一方面,我们对其它球队相当了解。不过,另外也有一些非常强的球队,我也不能低估国际米兰。

  问:你对新赛季怎么看?

  答:随着时间的推移,获胜是一年比一年困难,总有六、七支球队争夺得异常激烈,但至少佛罗伦萨队似乎今年夏天失去了不小的优势。

  问:在最近几个星期里,你们将在欧洲参加冠军联赛预选赛,你对对手有何评价?

  答:我们一直踢得很好,因此不应害怕萨格勒布队。我认为我们在欧洲和联赛中将有所作为。梦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大悲大喜 中场“王牌”失而复得(附图) (2000/7/28 04:26)
AC米兰:“中场难题”困扰新赛季“红黑军团” (2000/7/27 22:56)
巴西虽胜阿根廷 AC米兰新兵及里瓦尔多成全队最差球员 (2000/7/27 21:26)
意甲季前大热身 AC米兰、拉齐奥掀进球狂潮 (2000/7/27 14:40)
雷东多转会突生变故 AC米兰“竹篮子打水一场空” (2000/7/27 13:23)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