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三位“第二类球星”昭示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3:34 体育周报

  尤文图斯队历来不缺少大牌球星,虽然俱乐部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大,没有拉齐奥天价购进克雷斯波那样的惊人之举,但队内仍是群星闪耀,齐达内、英扎吉、皮耶罗、戴维斯……个个都是绿茵场上的“大腕”。有主角就有配角,不过这些“小人物”也同样希望能有机会在球场上施展他们的才华。

  巴奇尼就是这些“小人物”中的一个。这位名气不大的中场曾经在乌迪内队有过不俗的表现,但在尤文图斯,他却常常连替补都打不上,中场总是被齐达内、戴维斯、赞布罗塔和孔蒂这些绝对主力所占据。为此巴奇尼十分苦恼,“在训练中我总是很刻苦,但极少能获得上场的机会,这让我感到很失望。”巴奇尼还表示:“我希望在新赛季里,安切洛蒂能给我更多的上场机会,我要让尤文图斯的球迷看到真正的巴奇尼。”其实,平心而论,25岁的巴奇尼是一名不错的中场球员,他既能攻,也能守,既能左,也能右,位置十分灵活。只不过在充斥着优秀人才的尤文图斯中场,要想争得一席之地实在是太难了。巴奇尼自己也很明白这一点,“从实力较弱的乌迪内队转会到尤文图斯这样的强队就是一次赌博,这里的竞争是十分残酷的。不管你平时训练多么刻苦,如果得不到上场踢球的机会,就很难保持良好的状态。”但是巴奇尼并没有丧失信心,他表示:“我相信今年我会比上个赛季表现得更好,我将会向所有人证明我的实力。”

  与巴奇尼同病相怜的还有队内的阿根廷前锋埃斯纳达尔。阿根廷球员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十分畅销,巴蒂、克雷斯波、贝隆都是各家俱乐部争相抢购的对象,不过埃斯纳达尔就没有他的这些同胞这样幸运了。英扎吉和皮耶罗一直是尤文图斯阵中雷打不动的锋线组合,即使在他们状态不佳的时候,埃斯纳达尔也难有机会上场。此外,一直以来埃斯纳达尔的伤病也影响了他的状态。当年他是带着伤病肌腱拉伤来到尤文图斯的,虽然后来进行过手术治疗,但他的膝盖又受了伤,这使他又不得不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坐在场下观战。索性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他所有的伤势终于基本痊愈,不过埃斯纳达尔依然面临着严峻的形势,因为即使是替补上场的机会,他也必须同南斯拉夫射手科瓦切维奇来争夺。但埃斯纳达尔相信凭借自己的实力,一定能在抢回锋线上的“主力替补”位置。埃斯纳达尔除了拥有南美球员精湛技术外,力量也很出众,此外,他既能打前锋,也能胜任中场,如果不是伤病的困扰,也许他早就把皮耶罗挤下去了。“我知道竞争依然很激烈,”埃斯纳达尔说,“但现在我的伤已经全好了,我有信心面对任何考验。安切洛蒂已经向我保证,我会得到和其他球员同等的机会,这就足够了。”

  比林德利比巴奇尼和埃斯纳达尔要幸运许多,上个赛季他常常作为首发出现在后防线上,而下个赛季他要做的就是巩固自己的地位。这是比林德利在尤文图斯的第四个赛季了,他表示,即使打不上主力,也会继续在尤文图斯效力,而不会转投其他球队。比林德利说:“上个赛季我的努力终于得到了回报,这也要感谢安切洛蒂对我的信任。虽然转会可能让我得到主力位置,但我不会这么做,因为我在尤文图斯过得很好,我相信自己还会有更大的发展。”

  在球场,引人注目的总是那些大球星,不过也许有一天,巴奇尼、埃斯纳达尔这样的“小人物”也能成为大牌球星。谁知道呢,足球场是一个总能创造奇迹的地方。钱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世界球迷网上支招 安切洛蒂自有打算 (2000/7/27 22:47)
尤文图斯:戴维斯甘当“另类核心” (2000/7/25 10:46)
再次创造900亿奇迹?--聚焦尤文图斯新兵小维埃里 (2000/7/24 14:44)
齐达内并非“非卖品” 尤文图斯“口是心非” (2000/7/24 10:23)
尤文图斯:戴维斯“秘密”进行手术 (2000/7/23 14:13)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