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名将斯科尔斯:我们必须面对愚笨无知的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1: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斯科尔斯认为,由于英格兰队在欧洲杯上的失败,英格兰一些“没有脑子”的球迷将掀起新一轮的反曼联狂潮,他和他的队友已对此作好了心理准备。

  贝克汉姆是曼联队中遭到攻击最多的球星,他在1998年世界杯后一度成为英格兰的“公敌”,此后又屡屡与球迷发生矛盾,上个赛季,曼联队因参加世俱杯而退出足总杯的角逐,也召来一片非议声。

  欧洲杯上,曼联队后卫菲利普-内维尔的一脚铲球直接断送了英格兰队的出线希望,他将在新赛季受到“特别关照”。一贯低调的斯科尔斯虽然在欧洲杯上是英格兰队少有的几位表现出色的球员之一,但他早就陪着俱乐部和国家队的队友们品尝了一些非理性球迷的攻击。

  在温布利球场举行的比赛中,经常能听到一些英格兰球迷唱道:“如果你恨曼联就请站起来。”斯科尔斯说:“这种现象当然不好,但我想,我们应该适应它,说实在的,那都是些愚笨无知的球迷,为国家踢球,我们应该从中享受到乐趣,所以,我们必须忍耐这些攻击。”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弗格森指出曼联众星中“贤臣”与“小人”(附图) (2000/7/27 23:42)
曼联后卫斯塔姆:如果不踢球就去当“灯泡” (2000/7/27 22:16)
曼联俱乐部:所有谣言 我欲攻破 (2000/7/27 15:02)
英超:谁是曼联最强敌手 且听弗格森一席话 (2000/7/26 19:33)
曼联将帅有隙 巴塞罗那欲趁机收购贝克汉姆(附图) (2000/7/26 18: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