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击溃阿根廷众大牌各踏征途 巴西媒体翻云覆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10: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鲁伊报道:在令人信服地以3-1的比分击败阿根廷队之后,“势利”的巴西国内媒体笔锋一转,开始大加赞扬国家队。

  巴西媒体认为这场比赛是到目前为止,国家队在卢森博格统帅下在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阶段中发挥最为出色的一场。《圣保罗州报》说:“巴西队在经历了连续数月的煎熬和糟糕表现之后,第一次恢复了原有的自信心。”

  赛后,卢森博格对前往圣保罗莫罗比球场观战并从始至终支持巴西队的球迷表示了感谢。而阿根廷队主教练贝尔萨则认为阿根廷队的锋线没有能够配合好,而球队缺乏“激情”,以至于全队一直到被万佩塔攻入第二球之后才开始做出反应。

  不过,在巴西队8月15日对智利队的客场比赛中,此役表现出色的万佩塔和小罗纳尔多将做壁上观,因为两人都已累积两张黄牌将自动停赛一场。

  由于巴西队下一场比赛要一直等到8月15日,巴西队已暂时解散,大部分球员都将重返欧洲各俱乐部,不过其中有些球员下赛季的命运尚未确定。

  里瓦尔多目前尚不确定是否会留在巴赛罗那队。他刚刚被告知,俱乐部新任主席加斯帕已将他挂牌出售。

  罗伯托-卡洛斯的情况则相对平静,他肯定会继续留在皇家马德里队。同时,皇家马德里俱乐部还准许他休息10天。这对他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他已经4年没有休假了。

  刚刚以1880万美元的身价从勒沃库森转会到意大利罗马队的埃莫森则正在为能够登陆意甲而兴奋不已,因为这一直是他的一个梦想。

  同样掩饰不住兴奋之情的还有阿莱克斯,因为他也将参加意大利联赛,加盟的球队是帕尔马队。这位前途无量的年青中场球员同帕尔马队签约直至2005年,不过他目前还不知道自己是会立即代表帕尔马队征战还是会被先租借给某支球队。目前,瓦斯科-达伽马队和科林蒂安斯队都对租借他有兴趣。

  回到意大利的还有迪达、罗格-儒尼奥尔和安东尼奥-卡洛斯。前两人已经同AC米兰一起训练并参加了一场赛季前的热身赛。安东尼奥-卡洛斯虽将重返之前效力的罗马队,但有意大利媒体称他可能会被出售。

  泽-罗伯托和伊万尼尔森将回到德国,他们分别是勒沃库森和多特蒙德的球员。

  塞萨尔-桑帕约、弗拉维奥-孔塞桑和德贾明尼亚将回到共同效力的西班牙拉科鲁尼亚竞技队。其中,桑帕约是拉科鲁尼亚刚刚购入的球员。

  留在巴西国内的球员为数也不少,他们包括帕尔梅拉斯队的马科斯和儒尼奥尔、圣保罗队的埃德米尔森、贝勒蒂和弗兰萨、米纳罗竞技队的吉列尔梅和马奎斯、格雷米奥队的小罗纳尔多和科林蒂安队的万佩塔。他们将无法享受假期,因为都马上要代表各自的俱乐部参加阿维兰热杯的比赛。不过,其中的万佩塔目前正在同法国的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商谈转会事宜,近期内估计也将赴欧洲淘金。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西虽胜阿根廷 AC米兰新兵及里瓦尔多成全队最差球员 (2000/07/27 21:26)
图文:巴西Vs阿根廷 巴西队员万佩塔攻入第三球 (2000/07/27 10:58)
图文:巴西Vs阿根廷 卡洛斯铲倒奥特加 (2000/07/27 10:49)
图文:巴西Vs阿根廷 2-0领先后巴西教练异常激动 (2000/07/27 10:42)
图文:巴西Vs阿根廷 女球迷热舞助阵 (2000/07/27 09:23)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