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荷兰国脚温特退出国家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8日04: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瑞平报道为国家队效力84场的荷兰著名球星本周四宣布,他将退出国家队,不再代表国家队参加国际比赛。这位世界著名的中场选手称,他还要继续为阿贾克斯队踢球。

  温特是在阿姆斯特丹一家电视台的采访中说出他这个计划的,阿贾克斯俱乐部的发言人说,他们还没有听说过这件事,他们感到很吃惊。

  温特1986年加盟绿茵豪门阿贾克斯,其后转赴意大利淘金,先后效力于国际米兰和拉齐奥,1999年,他重回阿姆斯特丹,与阿贾克斯牵了4年的合同。

  问题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是今年6月29日,在荷兰队与意大利队争夺欧洲杯决赛权的比赛中,他加时赛披挂上阵,结果荷兰队在点球大战输给意大利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温特创造代表荷兰国家队出场最高纪录 (2000/6/30 06:55)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