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尤文图斯:世界球迷网上支招 安切洛蒂自有打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22:47 体育周报

  随着法国年轻球星特雷泽盖的加盟,尤文图斯锋线成了三足鼎立之势,特雷泽盖、皮耶罗和大英扎吉都成了安切罗蒂难以取舍的人物,于是乎,锋线的搭档问题成了尤文图斯新赛季的第一大问题。和往常一样,尤文图斯向全世界球迷展开了广泛咨询。

  本周二,网站问卷调查结束,4万人给俱乐部递交了自己的答案,结果,约三分之一的人投票选择英扎吉-皮耶罗-特雷泽盖搭档。然而这一结果并没有给尤文图斯一个完美的答案,他们既没有舍弃英扎吉,也没有抛下老臣皮耶罗,但值得一提的是球迷们还是确立了特雷泽盖在锋线上的位置。

  这个结果对一贯沿袭意大利传统442阵型的安切罗蒂来说,无疑是个挑战。他的回答很风趣:“这无疑是一条犀利的锋线,不过这看上去会使球队失去平衡。如果我们按这样的阵型(343或者433)去打,我们就只能看着夺冠赔率往下降了。我们有很多优秀的前锋,也有很多优秀中场,如果把他们都派上场去,势必要导致球队的重心发生严重倾斜。"尤文图斯是意甲有名的防守型球队,防守是他们的传统,也是他们的绝活,442阵型是尤文图斯演练了多年的霸王阵,其中玄机至今还没有几支球队能完全破解。如果改打343,球队的防守力量将受到极大的破坏,打433的话,中场优势就不存在,而且后防的压力也会大大增加,损二而得一,显然已经不是上策。尝试三前锋对尤文图斯来说风险系数太大,安氏宁愿保持传统稳当一些。

  在本次投票中,皮耶罗和特雷泽盖搭档的得票率也不低,他们共得了21.5%的票,其次是皮耶罗-特雷泽盖-科瓦切维奇,他们得了20%,老组合皮耶罗-英扎吉只得了16.6%的选票,这说明,球迷对尤文图斯锋线的改革渴望已久,他们对皮耶罗和英扎吉早已失去了信心。和尤文图斯买入特雷泽盖时球迷们的心态一样,他们并不觉得特雷泽盖会给该队带来什么新的变化,英扎吉和特雷泽盖的组合只得了6.2%的票,皮耶罗与科瓦切维奇的得票最低,只有4.4%。不过,有一点是肯定的,那就是尤文图斯球迷希望在英皮组合的基础上再扩大锋线,所以他们选择的是把特雷泽盖加入到英皮组合之中。

  当然,锋线上用谁,最后的决定权还在安切罗蒂的手上,可以肯定,安切罗蒂是肯定不会用三前锋的,英扎吉的主力前锋位置也不可动摇,剩下的就是皮耶罗和特雷泽盖谁替谁了。林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戴维斯甘当“另类核心” (2000/7/25 10:46)
再次创造900亿奇迹?--聚焦尤文图斯新兵小维埃里 (2000/7/24 14:44)
齐达内并非“非卖品” 尤文图斯“口是心非” (2000/7/24 10:23)
尤文图斯:戴维斯“秘密”进行手术 (2000/7/23 14:13)
尤文图斯:用现役国脚交换罗马队的前国脚 (2000/7/23 12:11)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