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那不勒斯希望马拉多纳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9: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意大利那不勒斯俱乐部希望前阿根廷球星马拉多纳回到昔日球队参加一场比赛,为他们拉开重返意甲联赛第一个赛季的序幕。

  马拉多纳目前仍在古巴接受戒毒治疗,此前他已到海外参加过德国球星马特乌斯,及乌拉圭球星埃古莱拉的告别赛。现在那不勒斯俱乐部希望马拉多纳能参加8月20日或21日,那不勒斯与南美冠军博卡青年队的友谊赛。这两家俱乐部对马拉多纳来说均有特殊的意义,他曾随博卡青年队夺得阿根廷联赛冠军,博卡至今仍是他最喜爱的球队。转会未降级前的那不勒斯队后,他同样随队夺得意大利冠军。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拉多纳为何要做意大利人 (2000/7/13 05:35)
马拉多纳胆大包天 把罗马教皇骂做“狗娘养的” (2000/7/12 14:08)
图文:马拉多纳即将成为意大利人 (2000/7/12 13:28)
马拉多纳:向卡斯特罗和古巴人民表示感谢 (2000/7/9 11:16)
图文:马拉多纳出语惊人--“我是古巴人” (2000/7/8 05:3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