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拜仁慕尼黑:皇家马德里有“精神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9: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近日,德国最具实力的足球俱乐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经理霍内斯,给花5610万美元购买葡萄牙中场球员菲戈的皇家马德里把了把脉,诊断结果是“精神病”。

  “如果拜仁慕尼黑有象拉齐奥或皇家马德里那样的巨额债务,我晚上都睡不着觉,”霍内斯说,“付这样一大笔钱简直就是精神病。你花数千万美元买下一名球员,过了三年他不能踢球了,那些钱就象被从窗户扔了出去,不应该这样。”霍内斯威胁说,如果转会市场继续这样呈螺旋状发展下去,他将退出足球界。“他们只是想着怎样花大笔钱买球员,如果这就是足球的未来,它不是我想从事的工作。”

  尽管拜仁一直以“简朴”著称,但霍内斯指出俱乐部的纪录可与任何一家优秀俱乐部相比。“多年来我们一直参加欧洲顶级水平的足球联赛,”他说,“而皇家马德里上赛季名列西甲第五,如果不是他们赢了冠军杯,今年他们甚至连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都没有。”

  拜仁今夏新签约的两名球员凯泽斯劳滕的斯弗扎及法国后卫萨格诺尔,仅花了菲戈身价的20%。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骑“皇马”驰骋的菲戈 (2000/7/27 16:51)
皇马:菲戈来了 谁去打替补? (2000/7/27 16:25)
巴塞罗那VS皇马:九个“叛徒”对七个“逃兵” (2000/7/27 14:27)
皇马:前任主帅痛骂前主席桑斯是“一头猪” (2000/7/26 19:39)
AC米兰、巴萨、皇马全力竞逐新星赫拉德(附图) (2000/7/26 14:5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