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马:菲戈来了 谁去打替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6:25 球报

  没有人会花5610万美元买一个替补球员,因此本赛季的皇马主力阵容中,菲戈是任何人都无法取代的球员。虽然菲戈的到来使得皇马在中前场的实力大增,但主教练博斯克此时想必也在为谁沦为替补而大伤脑筋。

  皇马在上赛季的主要攻击点为中路的劳尔,虽然攻击套路现得单一了一些,但由于所有的中场球员均对劳尔鼎力支持,再加上原本就已经成型的短传式配合,使皇马勇夺欧洲冠军杯。但现在菲戈的加盟使得皇马势必要为他作出调整。应该说菲戈入主中场会将劳尔解放出来,不必频频回到中场拿球进行组织,但在中场球员中却肯定要有一人为菲戈让位。由于菲戈擅长活动的区域为右路,而皇马在上赛季右路中场是英格兰球星麦克马纳曼,他为皇马上赛季取得佳绩立下了汗马功劳,而且博斯克对他同样十分欣赏,如果就此弃用麦克马纳曼,博斯克显然心有不甘。

  不过菲戈却是一名全能的中场球员,他在葡萄牙队中场活动范围相当大,忽左忽右,在中路也屡次上演攻城拔寨的好戏,因此他对皇马的所有中场主力队员均存在威胁。当得知菲戈加盟皇马后,所有皇马中场球员均称他将使本队实力更加强大,但谁也没敢说会同菲戈配合得十分愉快,原因不是皇马球员对菲戈存有偏见,而是对自己能否打上主力没有把握。皇马在左路的主力是巴西选手萨维奥,他与麦克马纳麦均有可能沦为菲戈的替补,现在,他们只得尽力表现自己,但他们也不敢妄图挤掉菲戈,只求能够获得尽量多的上场机会。

  球星过多早已经是一些大牌球会的一大弊端,球迷们不想看到自己心爱的球星坐在替补席上,虽然菲戈的加盟使得皇马实力更强,但总有一名出色的球星要成为菲戈的牺牲品,这只能算是大牌球队的悲哀了。秦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VS皇马:九个“叛徒”对七个“逃兵” (2000/7/27 14:27)
皇马:前任主帅痛骂前主席桑斯是“一头猪” (2000/7/26 19:39)
AC米兰、巴萨、皇马全力竞逐新星赫拉德(附图) (2000/7/26 14:50)
菲戈“炮轰”巴塞罗那 皇马主席洋洋自得(附图) (2000/7/26 11:41)
西甲:菲戈加盟引发皇马之变 (2000/7/26 09:2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