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贝隆事件又有变化 拉齐奥再陷危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4:36 《足球》报

  贝隆国籍问题的调查现在还在继续深入地进行。前不久,罗马检察院宣布:贝隆申请意大利国籍时,在申请材料中称他的祖母是意大利人是没有依据的,使用的是不合法的材料。不过贝隆编造的故事还真有点复杂,因为通过调查,没有发现任何有关他祖母的出生证明及有效的移民到南美的证明文件。

  最近,贝隆事件又有了新进展。罗马院发现了一个与维隆事件密切相关的新人物,他的名字叫瑞扬-思德斯,是纽约的股票经纪人。调查表明:恩德斯涉嫌付给为贝隆办理申请意大利国籍的阿尔瓦雷兹事务所2.2亿里拉(合11万美元)的服务费。有关贝隆申请意大利国籍的所有文件都经过他的手,他很可能就是贝隆事件的导演者。他或许是因为拿了贝隆的大笔佣金才这么做的。罗马检查队正对此问题进行深入调查,以便能揭露整个事件的真相。赵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埃里克森夸下海口 拉齐奥阵容天下无敌(附图) (2000/7/25 13:53)
法兰克福找拉齐奥热身 杨晨将“遭遇”内斯塔 (2000/7/24 11:26)
巴塞罗那:菲戈去留决定岑登能否转会拉齐奥 (2000/7/23 12:36)
我拥有一支“梦之队”--拉齐奥主帅埃里克森专访 (2000/7/20 20:25)
世界杯预赛:阿根廷拉齐奥锋线冲垮厄瓜多尔(附图) (2000/7/20 10:50)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