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里瓦尔多称去留仍是疑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3:44 球报

  菲戈“胜利大逃亡”,到皇马享受自己的幸福时光去了,于是关于巴塞罗那队另一重量级球星里瓦尔多多的去留就成为世人注目的焦点。而里瓦尔多目前正在圣保罗备战巴西队与阿根廷队的世纪大战,在全队上下一片混乱的情况下,他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关键时刻表现出大将风度,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刻稳定压倒一切,自己的转会不应成为球队乱糟糟态势的一种因素。因此自己目前对待转会的态度是,尽管意甲的AC米兰、拉齐奥、尤文图斯还在不停地诱惑他,但下个赛季他将继续为巴塞罗那队效力。

  里瓦尔多表示:意甲豪门的诱惑确实让自己心动,巴塞罗那队的冷面也让自己寒心,但是自己不准备步菲戈的后尘离开诺坎普,因为只有留下来才能证明自己坚守了契约,才是一个诚实的人,即使这将使自己失去进一步证明自己和挣大钱的机会。

  他同时还表示,自己决心留在巴塞罗那与球队同呼吸共命运,与加斯帕特当选俱乐部新主席并没有一点关系,也说不上自己的态度对加斯帕特的当选有什么好处。他的球迷希望他留下来才是其没有迁徙的决定性因素。

  里瓦尔多进一步阐明了自己的态度:“我决定继续为巴塞罗那队征战并不意味着一切不和谐都烟消云散了,我仍然必须和俱乐部谈判,等待他们对合同的意见。我确信菲戈的离开加剧了我的问题的复杂化,也许俱乐部在意甲球队的诱惑下会产生把我也卖个天价的想法。但是既然我情愿牺牲自己的利益而留下来,那么他们就必须为我考虑一下。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后,我将返回巴塞罗那,也许到了那个时候一切才会明朗。”小鱼儿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转会战中再次重创AC米兰(附图) (2000/7/27 11:36)
巴塞罗那:新帅费雷尔开始清洗范加尔旧部 (2000/7/27 09:07)
西班牙:费雷尔借风接管巴塞罗那 (2000/7/26 21:43)
新帅费雷尔借风接管巴塞罗那 即刻制定引援名单 (2000/7/26 20:32)
曼联将帅有隙 巴塞罗那欲趁机收购贝克汉姆(附图) (2000/7/26 18:1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