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韩国:击碎中国奥运梦的申秉浩要拿中国队找回感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9:30 球报

  击碎中国国奥队奥运之梦的韩国国奥队的锋线杀手申秉浩,时隔10个月再次入选国家队,到中国来打中韩对抗赛。

  申秉浩此次到中国的打扮,与他在3月份到北京参加体测时几乎没有什么不同。不同的只有衣着和心情。当时的申秉浩因为加盟荷兰俱乐部试训的失败和归属无着落带来的惆怅,很难看到笑脸,但这次到北京却是心情舒畅。

  据申秉浩介绍,在5月份开始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了日本横滨俱乐部队的正规训练,因此现在状态相当不错,而这次入选国家队证明自己还有机会。正如他的乐观情绪一样,申秉浩在昨天的训练中非常惹人注目,被分在前锋线一组的他,比起上周六打过联赛的李东国和金度勋等球员,跑动更积极。据介绍,在周二国家队对高丽大学队的练习比赛中,国家队仅靠第三节才出场的申秉浩的一粒入球,非常尴尬地1:0小胜对手,这一结果也让许丁茂在赛后大发脾气。

  在状态和能力都很好的情况下,技战术教练郑海成却认为申秉浩的机会并不大。他说:“申秉浩的状态是不错,但他已经有10个月没有打过比赛了,而这种高对抗性的比赛,需要的是比赛的感觉。”

  申秉浩非常清楚自己目前的处境。他说:“能不能上场的确很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与队友一起踢球的感觉,这种感觉太好了,我会重新找回状态。”

  只是不知申秉浩会不会再次成为中国队的巨人杀手呢?朴成灿

  ?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比利时媒体盛赞薛琦铉:韩国的欧文 (2000/7/27 03:08)
韩国媒体关注马明宇转会佩鲁贾 (2000/7/25 09:39)
韩国媒体:对中国我们还没输过! (2000/7/25 07:02)
殴打裁判逃脱重罚 韩国媒体一片哗然 (2000/7/24 11:56)
韩国球员安贞焕转会欧洲大事记 (2000/7/24 02:34)
中韩对抗赛专题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