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托托杯半决赛:塞尔塔力克阿斯顿维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8: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托托杯进行了半决赛第1回合的6场比赛(决赛将产生3个联盟杯参赛名额)。

  在最重量级的对抗中,塞尔塔队主场1比0力克阿斯顿维拉队,南非前锋麦卡锡在比赛结束前1分钟攻入唯一进球。另一支英格兰球队布拉德福德在客场0比1不敌俄罗斯圣彼德堡队。

  法国欧塞尔队主场1比1被德国沃尔夫斯堡队逼平,前锋里舍在上半时为沃尔夫斯堡队首开纪录,但曾经入选德国队的塞贝岑在下半时自破家门,此后前法国国脚吉瓦尔什被红牌罚下,但欧塞尔队将平局保持到终场。

  意大利乌迪内斯队客场1比0战胜奥地利维亚纳队,阿根廷高中锋索萨在上半时快结束时打进致胜一球;德国斯图加特队坐镇主场,战至下半时被比利时列日标准队先下一城,但不久就由几内亚中场蒂亚姆将比分扳成1比1;来自捷克的两支球队捉对厮杀,结果主场作战的奥洛穆茨队3比1战胜布尔萨尼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