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米兰:新门将建功 热身赛力压那不勒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00: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沈飞报道:意大利甲级联赛尚未开幕,意甲热身赛已经打响。日前,意大利甲级劲旅国际米兰队参加了一个三队邀请赛,另外两支队伍分别是升班马那不勒斯队和劲旅帕尔马队。

  比赛分三场,每场只有45分钟,三队循环碰撞,虽然不是特别正规的比赛,但还是引起了不少当地球迷的关注。

  在对那不勒斯队的比赛中,国际米兰主要由法国外援考特等老队员,带领一批年青的生力军出战,但新近加盟的土耳其外援哈坎-苏克和法国门将弗雷并未露面,而刚刚从瓦伦西亚队转会而来的西班牙球员法里诺斯则登场亮相,表现十分抢眼。相对国际米兰而言,那不勒斯队则基本上以主力阵容应战,锋线上由前尤文图斯队著名前锋阿姆鲁索领衔。

  比赛中,国际米兰尽管是以新手应战,但体现出了比对方高出一筹的个人作战能力,得分机会要比对方多一些。最终,双方在全场比赛中打成了0-0,在接下来的互射点球中,双方一共罚了十轮点球才决出胜负。在前五轮,双方门将各扑出一个点球,双方战成4-4平,之后的四轮中,双方球员四罚四中,直到第十轮,本赛季从拉齐奥转来的新门将巴罗塔立下大功,他将对方的点球扑在了横梁上,使得国际米兰队最终险胜对手。

  在接下来对帕尔马队的比赛中,国际米兰队派上了门将弗雷,以及从雷吉纳队租借期满归来的小将皮尔洛,结果,前锋比亚科洛刚刚开场就攻入一球,直到终场前4分钟,帕尔马才由迪瓦约把比分扳平。最终,双方1-1战平,由于此前帕尔马已经3-0大胜那不勒斯,本场比赛就免互射点球,最终,帕尔马夺得了本次邀请赛的冠军。不过,国际米兰队中新进球员和年轻小将的表现也是值得称道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罗纳尔多与国际米兰出现分歧 (2000/7/27 13:54)
帕尔马签得至宝 国际米兰痛失米洛舍维奇(附图) (2000/7/27 11:46)
国际米兰:罗纳尔多哪儿都不会去 (2000/7/25 19:53)
国际米兰:新射手哈坎-苏克自揭伤疤 (2000/7/25 17:46)
国际米兰:米洛舍维奇、罗比-基恩照单全收(附图) (2000/7/25 15:48)
罗纳尔多:少了我 国际米兰一样出色 (2000/7/24 18:07)
国际米兰:莫拉蒂怒斥维埃里--队医事件再起风波 (2000/7/24 15:49)
国际米兰:乌迪内斯对巴乔“动手” 帕努奇亦有去向 (2000/7/24 09:40)
罗-巴乔:我离开国际米兰是为了能入选国家队 (2000/7/21 23:01)
国际米兰:莫拉蒂引诱巴乔加盟雷吉纳队 (2000/7/21 20:52)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