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葡萄牙国家队主教练人选初步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鲁伊报道:据来自里斯本的最新消息,葡萄牙足协主席吉尔伯托-马达伊尔已经选出了将出任葡萄牙国家队主帅的人选,他就是前国家队和波尔图队教练安东尼奥-奥利维拉。

  如果葡萄牙足协下属的技术委员会不反对的话,马达伊尔将在里斯本当地时间周三或周四公布对安东尼奥-奥利维拉的任命。由于负责国家队事务的足协副主席安东尼奥-布罗那和技术委员会主任卡洛斯-戈蒂诺都表示他们也赞同由奥利维拉接替科埃略担任国家队主教练,因此技术委员会其他成员推翻马达伊尔意见的可能性极小,奥利维拉担任葡国家队主帅已几乎成为定局。

  安东尼奥-奥利维拉曾率领葡萄牙队征战96年在英格兰举行的欧洲杯赛并闯入了八强,而在执教波尔图队期间他曾两度率队获得全国联赛冠军。此次再度出山执掌国家队教鞭对奥利维拉来说应该是轻车熟路,不过他的首要任务并不轻松,那就是取得2002年世界杯决赛阶段的参赛资格。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佛罗伦萨相中葡萄牙新星戈麦斯 (2000/7/16 07:20)
黄金一代势不可挡--葡萄牙媒体分析新国家队阵容 (2000/7/13 12:03)
欧足联在8月初受理三名葡萄牙国脚禁赛事的上诉 (2000/7/8 21:47)
葡萄牙:里斯本竞技队备战新赛季 (2000/7/8 21:17)
葡萄牙:你没那个命--风一样的男子 (2000/7/7 22:2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