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新帅费雷尔借风接管巴塞罗那 即刻制定引援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20: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陈延锋报道:7月26日,巴塞罗那俱乐部确认,费雷尔将出任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合同为一年。上赛季荷兰人范加尔在执掌这只青年近卫军三年后辞职。费雷尔自1997年开始就担任巴塞罗那青年队的教练。现在借着西甲狂刮本土教练之风而接过帅印。皇家马德里也选了一位西班牙人博斯克作主教练,上赛季他取代托沙克率领皇家马德里队夺得了第八个冠军。费雷尔的上任再次表现出现在西甲俱乐部任用国产教练的大趋势。

  在西班牙费雷尔可算是一位经验丰富的教练,在掌管皇家贝蒂斯球队时他就已经得到了普遍的认同。巴塞罗那新上任的主席加斯帕特说:“我们巴塞罗那俱乐部很久没有象费雷尔这样肯于为俱乐部奉献的教练了。”

  加斯帕特说费雷尔已经向他提交了一份他想引进的球员名单。“尽管执行起来可能会有一定的难度,但我会尽量满足他的要求。”他说:“但是目前对于名单我们要保密,因为泄漏出去对于谈判是极为不利的。”

  随着费戈转会皇马,巴塞罗那的转会基金可能高达200亿比索(约合1.13亿美金)。俱乐部的发言人表示巴塞罗那正在谈判,试图引进阿森纳的奥维马斯和瓦伦西亚的年轻的中场加纳德。但是,他说有关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将于周四前往伦敦的说法是没有根据的:“我们和阿森纳的谈判还未取得任何实质性的进展,主席还未确定要去伦敦。”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将帅有隙 巴塞罗那欲趁机收购贝克汉姆(附图) (2000/7/26 18:18)
巴塞罗那:菲戈转会徒留真空 奥维马斯趁机效忠(附图) (2000/7/26 17:39)
巴塞罗那开始寻觅 四球星谁能取代菲戈?(附图) (2000/7/26 12:09)
菲戈“炮轰”巴塞罗那 皇马主席洋洋自得(附图) (2000/7/26 11:41)
五大门神堆积巴塞罗那 拜亚等待竞争上岗 (2000/7/26 10:15)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