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马:前任主帅痛骂前主席桑斯是“一头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9:39 体育参考

  去年11月,皇家马德里主教练约翰·托沙克被俱乐部老板洛伦佐·桑斯炒了鱿鱼。对此,托沙克一直耿耿于怀。随着桑斯的倒台,托沙克向他发动的反攻。

  他说:“每头猪最后都有因果报应。桑斯在监狱里呆了很长时间。在夺得欧洲冠军杯后,他被保释出狱,但皇马为何会在主场连败三场呢?我对俱乐部选举的结果毫不奇怪。桑斯提前进行俱乐部大选、把胜利交给弗洛伦廷诺·皮雷斯手中真是一个愚蠢的举动。桑斯认为他更精明些,但现在却被俱乐部踢到了一边。”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巴萨、皇马全力竞逐新星赫拉德(附图) (2000/7/26 14:50)
菲戈“炮轰”巴塞罗那 皇马主席洋洋自得(附图) (2000/7/26 11:41)
西甲:菲戈加盟引发皇马之变 (2000/7/26 09:28)
世界足坛最昂贵的球员菲戈:加盟皇马我无怨无悔 (2000/7/25 06:34)
菲戈正式加盟皇马 身价再破世界纪录(附图) (2000/7/24 19:43)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