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参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切尔西:数年未破“宿命怪圈” 万千希望寄于一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9:21 体育参考

  英格兰超级联赛劲旅切尔西从90年代迄今,一直不惜工本,希望购得一名出色的中锋。可是切尔西历来购入的高价中锋,表现均令人失望,使球队往往得不偿失。

  切尔西今夏以平英格兰转会费纪录的1500万英镑,罗致荷兰射手哈塞尔拜因克。虽然他在效力利兹期间表现大获好评,但他穿起切尔西球衣时,随时可能与以往的高价前锋一样,成为切尔西买不到好前锋的宿命之牺牲品。

  当中,第一位牺牲者是弗里克,切尔西在1992年以球队纪录的210万镑邀他加盟。可是这名强壮的前锋在该队的表现一直欠说服力,只为球队射入三球。之后切尔西更斥资230万镑罗致科朗,结果后者的表现也未能让人满意,更被球队卖往英格兰甲级队伍伯明翰。

  意大利领队维亚利也曾以破球会纪录的500多万镑,带其同胞卡西拉奇登陆切尔西。但是,只曾射入一球的卡西拉奇因断脚关系,养伤至现在仍未能复出。上季维亚利再以1000万镑购入萨顿,但宿命难违,萨顿只在切尔西一个赛季,便以600万镑卖往凯尔特人。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斯坦尼奇:离开帕尔马 加盟切尔西 只为寻找荣誉 (2000/7/24 16:54)
切尔西:主帅维亚利看上吉诺拉 (2000/7/19 14:47)
英超:斥巨资再购队员 切尔西“崇洋媚外” (2000/7/13 05:50)
切尔西:向球迷脸上吐口水 萨顿不光彩地离开英超 (2000/7/12 14:45)
切尔西:英国球员没一个值得我们购买 (2000/7/11 16:4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