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AC米兰:新迎来雷东多 难挖里瓦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2: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云静报道:AC的俱乐部副主席,首席执行官(CEO)加利亚尼终于完成了他艰难的西班牙之旅,于周二回到米兰。在皇马成功策反路易斯·菲戈,巴塞罗那难舍另一位世界级巨星里瓦尔多之后,这位乘兴而来的米兰的小老板总算没有空手而归,他们借皇家马德里天价引进菲戈而元气大伤的机会,趁机挖到了该队的阿根廷中场球星雷东多。另外,年轻中场球星赫拉德的转会也有了一些眉目。

  这位主席在此前曾经宣称米兰将在新赛季吸引一名真正的世界级球星加盟。不过,他们在此前的努力却一直没有什么效果。他们现在在转会费上很是斤斤计较,缺乏拉齐奥那样的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的豪气,也没有皇家马德里那样的为了得到中意的球星而不惜举债的勇气。

  这也就不难理解为什么他们所中意的球星,象鲁伊·科斯塔、菲戈、贝克汉姆、里瓦尔多以及托蒂等人要么和俱乐部续约,要么另投他队了。即使到了各队纷纷招兵买马的现在,米兰也一直没有什么大的手笔。新加盟的除了本该来的——上赛季租借出去而现在归队的,象克曼蒂尼、迪达、科科、代诺等人——以外还基本没有什么新人的加盟。尽管扎切罗尼一直宣称对现在的阵容他已经很满意了,认为就是不买入新人,也可以率队取得好成绩。但明眼人一看就明白,他们在上赛季靠这些球员提前好几轮就退出了冠军的争夺行列,最终也不过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而本赛季的主要竞争对手的实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再靠这帮原班人马,恐怕没有人会相信他们能问鼎靠实力说话的意甲。

  加利亚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西班牙,我特地拜会了皇家马德里的新副主席,”他证实说,“我们就雷东多的转会开诚布公的进行了磋商,现在乐观的看来,我们的条件极可能会被接受。再过些时候,雷东多的经纪人就会造访米兰,我们将就有关转会合同的一些细节进行探讨。如果一切顺利,我希望我们能赶在8月3日的时候拥有他。因为这是冠军杯报名的截止期限。”

  此前米兰市的另一支豪门国际米兰也想邀请雷东多的加盟。他们的开价超过了2000万美元。不过皇家马德里还是拒绝了。他们宁愿以更低的1400万美元将这位阿根廷著名球星转让给G14的盟友AC米兰。

  不过,这并不是米兰的最后的努力:雷东多只是“米兰计划”的第一步。俱乐部还计划将另一名中场球星尽快的网罗于帐下。这名球星就是米兰跟踪多年的瓦伦西亚的新秀赫拉德。米兰对这位球星属意已久,曾多次派首席球探老马尔蒂尼去西班牙考察他。“是的,我认为否认我们对他的钟爱是没有必要的。他是一名上了许多俱乐部‘小名单’的球员。我认为最终瓦伦西亚会同意放人,那时,剩下的事就取决于他想去那里踢球了。”

  最近广为舆论关注的有关米兰的另一个转会提案,就是米兰想买巴塞罗那的巴西球星里瓦尔多,现在已经差不多是搁置了。在里瓦尔多的俱乐部队友菲戈以创记录的转会费加盟巴萨的竞争对手皇家马德里后,里瓦尔多的转会就显的遥遥无期了。至少,在中场缺少了“右臂”的菲戈,巴塞罗那的“肉食者”们绝对不敢在现在就放走另一个“左膀”的里瓦尔多。

  这点加利亚尼看的很明白,“如果一下子将队内的两个顶尖球员同时放走,我认为巴萨的新主席将很难对球迷做出交代。另外,现在的巴塞罗那,在以近5600万卖出了葡萄牙球星菲戈后,他们已经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之一。”

  为了进一步的证实,他补充说,“巴萨的俱乐部主席上周说过,如菲戈加盟了皇家马德里,里瓦尔多将肯定留下来。”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终于迎来今夏的第一个大牌球星(附图) (2000/7/25 19:01)
马尔蒂尼:AC米兰必须抛出大手笔(附图) (2000/7/25 12:27)
意甲:屡屡碰壁实难甘心 AC米兰昨邀赫拉德 (2000/7/25 10:14)
AC米兰、皇马酝酿“阴谋” 雷东多成为筹码(附图) (2000/7/24 13:52)
AC米兰转会市场连连碰壁 激怒主帅扎切罗尼 (2000/7/24 09:30)
00/01赛季意甲展望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