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妓女还是歌蹈演员?--罗一俱乐部被控向裁判提供妓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欧洲足联接其比赛监督举报,目前正在调查一家罗马尼亚俱乐部试图向裁判提供妓女的事件,目前的问题是她们道底是妓女还是歌蹈演员。

  此事涉及的是7月15日,罗马尼亚西豪尔皮亚特拉尼姆特队与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国际托托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回合,比赛当值主裁是法国人莫林。莫林对欧足联比赛监督德国队塞尔弗说,一名罗马尼亚足球代表比赛前在一家餐馆内为他招妓。根据罗马尼亚媒体的报道,当四名女子坐在莫林桌边后,他立即站起来要求返回下榻酒店。

  罗马尼亚《Pro Sport》报援引皮亚特拉尼姆特俱乐部经理斯蒂芬的话说,他并没有与法国裁判在被指称提供妓女的那家餐馆用餐。“事实是餐馆经理想提供一个歌舞节目,当要进行演出的姑娘们走进来时,裁判就站起来走了,”他说,“我不害怕,我们没有做错任何事。我们对客人一贯非常热情,过去两年来我们曾招待过象尤文图斯和马洛卡这样的球队,裁判对他们在这里看到的一切都很满意。”

  被指定招待莫林的罗马尼亚国际裁判奇乌勒特已被罗马克尼亚足协停赛,他称莫林是对这个歌蹈表演团体有所误会,当时有四名男子和四名女子坐在了他们桌旁。

  罗马尼亚足协主席桑杜表示莫林的反应过于强烈了。“这是他执法的第二场欧洲比赛,他是一个非常奇怪的人,”桑杜说,“我们在一起时他不爱说话,他从不告诉我他晚上打算干什么。没有人给他提供妓女,一个女孩在他桌边站了几秒钟,但他急匆匆地赶回了酒店。”

  欧洲足联发言人吉奥达诺称欧足联将在一周内做出决定。皮亚特拉尼姆特与维也纳第一回合2-2打平,维也纳第二回合主场3-0完胜,晋级国际托托杯第四轮。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媒体所评最让同性恋者意乱情迷的十大球星(附图) (2000/7/20 14:33)
意甲:因扎吉、维耶里疑为同性恋(附图) (2000/7/10 17:03)
罗马里奥裸照将上同性恋杂志封面(附图) (2000/7/6 14:03)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