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菲戈“炮轰”巴塞罗那 皇马主席洋洋自得(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1:41 新浪体育

菲戈一向这么“火爆”

  新浪体育通讯员子木报道:西班牙时间七月二十六日消息,葡萄牙籍锋线大将路易斯-菲戈刚刚投奔新欢,就对旧日母队大放厥词。他说:“巴塞罗纳队从来听不进球员的个人意见,他们不愿跟球员沟通,一切以球队的利益为出发点,我是忍无可忍才离开这里的,因为我要也要为自己打算。”

  在2000年欧洲足球锦标赛上一举成名后,菲戈从巴塞罗纳队以五千六百万美元转会皇家马德里队。帕尔玛队阿根廷籍射手赫尔曼-克雷斯波今年夏天以五千四百万英磅转会拉齐奥队,好不容易创下的世界纪录转眼间又被刷新了。

  菲戈将以年薪五百万英磅的工资水平为新主子效力六年,佛罗伦蒂诺-佩雷兹对此感到非常自豪,他说:“这是我一周前在主席竞选的时候就给大家许下的承诺,现在终于实现了。我认为,路易斯-菲戈是最好的球员,皇家马德里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所以二者的结合可谓天经地义。菲戈在我们这里应该能够找到‘家’的感觉,马德里的球迷很快就会喜欢上他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菲戈加盟引发皇马之变 (2000/7/26 09:28)
巴塞罗那新主席:菲戈不仅是财迷 而且是个懦夫 (2000/7/25 15:49)
体坛明星:聚焦创造世界第一身价的路易斯-菲戈 (2000/7/25 12:57)
巴塞罗那:上帝不会原谅菲戈(附图) (2000/7/25 11:58)
世界足坛最昂贵的球员菲戈:加盟皇马我无怨无悔 (2000/7/25 06:34)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