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五大门神堆积巴塞罗那 拜亚等待竞争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10:15 新浪体育

拜亚未必能留在巴塞罗那

  在2000年欧洲杯上有出色表现的葡萄牙国家队一号门将兼队长维托-拜亚在被巴塞罗那队租借给葡萄牙波尔图队满两个赛季后,将在下个赛季重返巴塞罗那。不过,在巴塞罗那他将面临着严峻的竞争。

  因为目前巴塞罗那队阵中已有五名门将,他们分别是拜亚、阿勒纳尔、海斯普、杜特鲁尔和雷纳。而巴塞罗那队主教练洛伦索-塞拉-费雷尔认为这个数字过于夸张了,必须对之加以精减。目前已初步确定雷纳将在下个赛季去巴塞罗那二队,不过这还不够,费雷尔将在今后几个星期内做出安排,再适当缩小守门员队伍。

  因此,拜亚下赛季在巴塞罗那队的前途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拜亚本人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在巴队打上主力。周二,在接受葡新社记者采访时,他说:“我想留在巴塞罗那,来帮助它取得一切,我知道自己现在上场比赛毫无问题了。”

  拜亚承认巴塞罗那俱乐部还没有同他就他的未来进行交谈,但拜亚明确表示不想再被租借出去了。他说:“我年纪也已经不小了。我有家庭、有子女,因此我不想四处为家,没有一个安定的住所。”

  至于当初导致他被租借到波尔图队的膝伤,拜亚保证他的伤势已经痊愈了:“如果没有痊愈,我就不会打欧洲杯了。”拜亚还认为自己同两年前相比,技术、经验已有了长足的进步,而在他的心目中“只有两家俱乐部-波尔图和巴塞罗那。我十分喜欢巴塞罗那俱乐部,它即使不是世界上最佳的俱乐部,起码也是最佳之一。”

  不过,拜亚告诉记者他将“平静”地面对巴塞罗那俱乐部最后的决定。与此同时,巴塞罗那队还将在近日内决定队中另一位葡萄牙球星西蒙-萨布罗萨的命运。萨布罗萨是葡萄牙涌现出的一位新星,有人视他为菲戈第二。巴塞罗那队去年将其从里斯本竞技队购入时就是想将他做为菲戈将来的替代者,只是由于菲戈的大红大紫,萨布罗萨上个赛季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在板凳上度过的,因此他也萌生了暂时被租借回里斯本竞技队的想法。不过,由于菲戈转投了皇家马德里,萨布罗萨下赛季的去向或许也要经历变数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新主席:菲戈不仅是财迷 而且是个懦夫 (2000/7/25 15:49)
巴塞罗那:上帝不会原谅菲戈(附图) (2000/7/25 11:58)
巴塞罗那:罗纳尔多回归指日可待 (2000/7/24 10:06)
图文:加斯帕当选巴塞罗那新主席 (2000/7/24 09:58)
巴塞罗那:菲戈去留决定岑登能否转会拉齐奥 (2000/7/23 12:36)
国际足坛-绿茵群星谱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