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菲戈加盟引发皇马之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6日09: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瞿瑜辉报道:作为上个赛季西班牙联赛的助攻王,菲戈加盟皇家马德里后,将会给主教练文森特-博斯克带来排兵布阵方面的新课题。

  自从去年11月接替托沙克出任皇家马德里队主教练以来,博斯克就一直对球队过分依赖劳尔而表示担忧,因为在无数次情况中都是依靠劳尔的一已之力才使皇马摆脱了困境,而比赛中劳尔不仅仅需要完成射门,还时不时需要回撤拿球。

  在签下菲戈之前,为劳尔提供支援的主要是在左路活动的巴西人萨维奥。现在博斯克正在考虑将菲戈摆在右路,而之前这里是英国球星麦克马纳曼的位置。

  如果博斯克不想让麦克马纳曼坐在板凳上,他有三种解决办法。一种是让麦克马纳曼打前腰的位置,另一种则是让菲戈打左路,因为菲戈在巴塞罗那队和葡萄牙国家队都曾扮演过这一角色。不过,皇马在左路已有了萨维奥和穆尼特斯。而最后一种方法是让菲戈打前腰,而这或许会成为博斯克的最终选择。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新主席:菲戈不仅是财迷 而且是个懦夫 (2000/7/25 15:49)
体坛明星:聚焦创造世界第一身价的路易斯-菲戈 (2000/7/25 12:57)
巴塞罗那:上帝不会原谅菲戈(附图) (2000/7/25 11:58)
世界足坛最昂贵的球员菲戈:加盟皇马我无怨无悔 (2000/7/25 06:34)
菲戈正式加盟皇马 身价再破世界纪录(附图) (2000/7/24 19:4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