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基尔斯滕和道姆有个约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4:22 体育周报

  作为德国国家队的前锋,基尔斯滕也参加了今年的欧洲杯,而德国队差强人意的表现,同样令他心灰意冷,萌生去意。不过基尔斯滕与勒沃库森“情缘未了”,不久前俱乐部宣布基尔斯滕续约至2002年,这也就是表示他极有可能在勒沃库森结束其球员生涯。而俱乐部发言人更是表示在合同中又添加了一些“有积极意义的条款”:基尔斯滕将在退役后加入勒沃库森教练组。

  基尔斯滕此前共代表德国队出场46次,并有17球入帐。而在德甲联赛中,基尔斯滕在勒沃库森一呆就是9个赛季,出场286次,攻入158粒入球。已经35岁“高龄”的基尔斯滕日前接受了德国《踢球者》的采访,在展望即将到来的新赛季时,他仍然雄心勃勃地表示自己将会全力以赴,并且确信“通过自己的帮助”,将很快能抚平俱乐部在上赛季所受的创伤。在上赛季的德甲联赛最后一轮中,勒沃库森将到手的冠军拱手让给了拜仁。基尔斯滕上周曾经和不少其它德甲俱乐部的球员进行过交谈,“看起来没有什么人会再提起上赛季那痛苦的一幕了”,他说,“没有人会送分给我们,但是我们自己可以得。下赛季,我们会让所有人感到惊奇。”

  基尔斯滕先生,现在离新赛季开始还有不到三周的时间了,你们是否已经对过去的失败进行了反思?这还很难说,但是对过去的回忆根本不能带来什么!让球队、球员整日想着温特哈兴,想着欧洲冠军杯,这有什么帮助呢?现在新的一轮比赛就在眼前,形势非常有意思?

  为什么有意思?在与其他俱乐部的球员的谈话中,我总是听到这样的评价,他们对我们这个赛季不抱什么希望,因为我们在温特哈兴失败、经历了糟糕的欧洲冠军杯、道姆教练要离开以及整体状态的滑坡,这些似乎都是他们的理由。不再有那么多人信任我们,没有人看好我们,除了我们自己。但我们一定会成为本赛季中令人瞩目的队伍。

  你们有哪些目标?我们会在任何情况下打好任何一场比赛。这就是我们的要求。

  无疑,在这段时间,球队在教练方面有些问题。你是说道姆吗?我们想给他一个好的结局,这没什么问题。为球队他做了一切。

  拜因利希和埃莫森走了,俱乐部还没购入大牌球星,你们是否缺乏足够的实力来完成原定的目标?我们会紧紧团结在一起的,而且我们还有优秀的年轻队员,如弗兰耶兹,奥伊格夫或格雷兹科。我们老队员必须帮助他们,为他们指引正确的道路。

  俱乐部希望你和诺沃特尼来寻找新教练,结果可能怎样呢?到时会有一张名单,我们将对此磋商。

  勒贝尔是否可能成为侯选人?现在谈这个问题还为时过早,我们有足够时间

  等待新教练到的将是什么呢?首先是一个一切都运转良好的俱乐部,球队、环境、体育馆、俱乐部领导,一切都一流的,当然,他必须能不输于我们往年的成功。但我想这不成问题。周琛 王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近期转会消息--勒沃库森觅得小将 (2000/7/19 15:19)
德甲:基尔斯滕将在勒沃库森队挂靴 (2000/7/15 09:52)
巴乔又生新念头 欲效力勒沃库森 (2000/7/14 04:36)
意甲:勒沃库森中场埃莫森将成就“罗马之行” (2000/7/13 03:30)
德国足球考验道姆 (2000/7/8 05:53)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