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利兹联队:“青年近卫军”整装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5日14:19 体育周报

  对于奥莱利和他率领的“青年近卫军”来说,上个赛季在联盟杯中的悲惨遭遇已经成为往事。他们现在所要做的是忘掉过去,全力备战新赛季。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上,利兹联买进了24岁的澳大利亚前锋维杜卡。上周五,维杜卡已经拿到了工作许可证,很快他就能代表利兹联队上场比赛了,而且他刚好能赶上利兹联在新赛季开始前的第二场热身赛。而前不久,这位价值600万英镑的澳大利亚国脚还遇到一些小麻烦。当利兹联俱乐部第一次替维杜卡申请“上岗证”的时候,曾经遭到拒绝,理由是在过去的两年中,维杜卡没能参加澳大利亚国家队75%以上的比赛,不符合英足总对外籍球员的要求。后经利兹联俱乐部多方活动,维杜卡总算过了关,即将开始他的英伦之旅,现在他正全力以赴为新赛季作准备。

  利兹联队计划在新赛季开始前打两场热身赛,对手均是瑞典的球队,不过主教练奥莱利并不十分看重最后的结果,他认为打热身赛的主要目的是调整球队的状态,而不仅仅是为了赢得比赛的胜利。

  上个赛季,利兹联不仅获得联赛第三名,还从利物浦手中抢到了最后一张欧洲冠军杯的入场券,只是他们必须从资格赛打起。上周五,在瑞士日内瓦举行了新赛季冠军杯的抽签仪式,利兹联俱乐部主席里兹德尔出席了抽签仪式,他为利兹联抽到的资格赛对手是德国的慕尼黑1860队,两队将在8月8日及8月22日进行主客场两个回合的比赛。慕尼黑1860队是上个赛季德甲联赛的第四名,实力不俗,里兹德尔承认这是一支下签,“我们情愿碰到的是一支别的什么球队,”里兹德尔说,“从上个赛季起我们的运气就不太好,似乎坏运气又跟随我们到了新赛季。”慕尼黑1860队不仅在联赛中成绩不俗,而且锋线上有上赛季以19球位局德甲射手榜榜首的马克斯,此外,还有中场大将哈斯勒等人,在2000年欧洲杯上有出色表现的挪威国脚米克兰德也刚刚加盟1860队。里兹德尔还认为,取得此轮资格赛胜利的那支队伍将会在以后的比赛中表现得更好。而主教练奥莱利也表示,对于利兹联而言这是一道关,但他并未丧失信心,他知道,利兹联要想在这届冠军杯中有所作为,就必须搬掉1860队这块拦路石。奥莱利说:“1860队的确是一个强劲的对手,可我们的实力也不弱,别忘了,我们也有科威尔、维杜卡这样锋利的箭头。在足球场上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任何一方想取得最后胜利都不容易。”奥莱利还表示,虽然1860队曾在联赛中有不错的表现,但他们在欧洲战场上经验不多,而且战绩也不突出,最近的一次是在1998年的联盟杯中打进第二轮。

  虽然英国人显得有些底气不足,但是德国人也不敢太狂妄。主教练罗兰特认为他们抽了一支好签,不过他表示对于1860队而言这是一次严峻的考验。俱乐部主席威尔德莫瑟则显得更谨慎一些,他说:“毫无疑问,利兹联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年轻,有朝气。想赢他们绝不容易。”接下来双方将就两个回合比赛的具体时间和有关细节进行讨论,而1860队的头号射手马克斯表示希望先打客场,“这样对我们更有利,因为利兹联队往往能在主场超水平发挥。”

  利兹联队必须解决另外一个问题是球迷暴力。上个赛季球迷给他们惹出了一大堆的麻烦,他们曾经因为球迷骚乱被足总罚款;而在联盟杯中更是发生了令人发指的血案。英格兰足球流氓早已是臭名昭著,如果冠军杯上再出点事的话,他们很可能会被取消辛苦得来的参赛资格,里兹德尔对此也深表忧虑。不过如果利兹联队希望下个赛季取得联赛、冠军杯双丰收的话,他们就必须认真面对这个问题。德芙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伊朗球星阿里-代伊、巴盖里秘密操作转会英超(附图) (2000/7/24 16:30)
英超:群雄围剿“老爵爷”--周枫 (2000/7/24 15:22)
英超展望:“红魔”曼联依旧可以“笑傲江湖” (2000/7/24 10:16)
英超:假护照满天飞 阿森纳也成受害者 (2000/7/22 10:39)
英超:福勒效忠利物浦 新赛季初升任队长 (2000/7/21 10:4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