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佩蒂特不会走--阿森纳主帅温格警告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田勇报道: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日前发出了警告,他警告的对象正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

  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的竞选激战正酣,在竞选中领先的加斯帕特前段时间表示,一旦他竞选获胜,他将出资3200万英镑将阿森纳队中的佩蒂特和奥维马斯招至巴塞罗那。这招致了温格的极大不满。

  温格承认关于这两名球员转会的消息使得他心神不安,同时他说:“虽然这两名球员的合约都还未到期,但是如果有人为他们付出三倍以上的价钱,那将很难阻止球员的离开。”他还说:“我已经同他们俩谈过了,我相信有95%的几率他们在下个赛季仍会为阿森纳而战。佩蒂特早就表示他想继续留下,我会再找奥维马斯谈一谈,我将告诉他我只需要那些百分百忠心的队员。但在足球上你永远不能说绝对不能,当一个俱乐部将5000万英镑放在你的桌上时,你将无法说你不会考虑考虑。但是现在我希望他们两个都能留下来。”

  自从阿森纳俱乐部在上个赛季后免费放走了克罗地亚前锋苏克,开始他们重整旗鼓的招兵买马计划后,就一件件的遭遇麻烦事。先是温格看中的用来替代苏克的法国前锋维尔托德,由于波尔多队不打算降低1300英镑的转会费而使这桩生意看来要泡汤。最近温格又被巴西球员埃杜的假护照事件打了个措手不及。还有尼日利亚球星卡努的奥运问题也是温格十分头疼。

  尽管有报道说卡努十分向往再拿一枚奥运金牌,说卡努将在9月离开英超激烈的赛事去参加奥运会。但温格坚持说卡努自己表示他不会走。温格说:“我星期四与卡努联系过,他亲口告诉我他不会参加奥运会。这是非常明确的,他不会走,我将尽我的一切努力以确保他不会离开。那种他要参加奥运的说法是荒谬的。”

  卡努去年的一月曾经离开阿森纳队长达九周,因为他代表尼日利亚国家队参加了非洲杯的比赛。那次使他缺席了处于紧要阶段的英超比赛5场之多。温格在不能确保新赛季到底能有几名前锋的时候,实在是不敢再放卡努去参加奥运会,因为这会极有可能使他和曼联争霸的计划变得只是一纸空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戈转会又惹风波--巴塞罗那欲把皇马告到国际足联 (2000/7/21 22:31)
西甲:里瓦尔多“炮轰”巴塞罗那 (2000/7/21 19:49)
巴塞罗那:巴萨特抛出竞选法宝 (2000/7/21 16:22)
巴塞罗那终于出牌 反收购皇马两员大将(附图) (2000/7/21 15:55)
巴塞罗那看中巴乔 AC米兰正式邀请里瓦尔多(附图) (2000/7/20 20:0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