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转会佩鲁贾又起波澜 安贞焕难与马明宇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2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通讯员汉城书生报道:21日,安贞焕加盟意大利佩鲁贾一事又起风波,据最新消息有希望转会的中国球员马明宇能否与其搭档角逐亚平宁赛场尚存疑问。佩鲁贾俱乐部通过英国经纪人高登向釜山俱乐部传达了娜贞焕加盟佩鲁贾的最终条件。几天前釜山俱乐部就安贞焕转会第三俱乐部时(身价在1000万美元以上时)能否向釜山俱乐部支付转会费的15%等问题质疑佩鲁贾,而佩鲁贾在答复书上表示:很遗憾难以接受釜山俱乐部提出的条件,虽然条件不尽人意,但为了球员的将来要求准许转会。

  釜山俱乐部副团长李秉基表示,现在已经确认了佩鲁贾的最终立场,会不会收容佩鲁贾的条件22日将有结果。李秉基还说,为了安贞焕的将来我们应该把他送到欧洲,但俱乐部的名分也不能忽略不计。

  安贞焕表示事情既然已经到了这一步,希望俱乐部能考虑大局放他成行。安贞焕甚至说如果俱乐部因为经济上的原因不让他走,他可以把他的5%(转会第三俱乐部的时候安贞焕将拿到转会费的5%)让给釜山俱乐部。

  另据韩国方面报道,安贞焕今日将和球队老板郑梦奎进行面谈。这样现在一切就看郑梦奎的态度,只要郑梦奎答应放人,安贞焕将即刻飞往佩鲁贾。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大利媒体爆炒马明宇转会佩鲁贾 (2000/7/22 21:23)
安贞焕转会佩鲁贾 西班牙媒体齐声讨 (2000/7/21 03:41)
意甲:佩鲁贾45万美元年薪抢得韩国新星安贞焕 (2000/7/20 09:27)
意甲:佩鲁贾正式确认引进安贞桓 (2000/7/20 07:24)
韩国:安贞桓朝三暮四 去向定为佩鲁贾 (2000/7/19 07:1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