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巴塞罗那看中巴乔 AC米兰正式邀请里瓦尔多(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20:07 新浪体育

里瓦尔多能否去AC米兰
取决于巴乔能否去巴塞罗那

  新浪体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AC米兰队总经理加里亚尼已经在巴塞罗那住了好几天了,他此行的最终目的就是说服巴塞罗那队放里瓦尔多来AC米兰队。据悉,AC米兰队付给里瓦尔多的薪水将打破皇马新主席佩雷斯和菲戈的合同薪水,也远远超过了尤文图斯队付给里瓦尔多的薪金。但是要由此就得到里瓦尔多显然还难以奏效,巴塞罗那俱乐部董事会这一关将更加难过。加里亚尼已经准备用球队中的任何人来做交换,但是巴塞罗那队突然表示:“我们其实对罗伯特-巴乔很有兴趣,希望能够得到他的加盟。”

  加里亚尼很吃惊,也很为难。现效力于国际米兰的巴乔现在正在和雷吉纳队进入最后谈判阶段,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会签约,看巴塞罗那的意思,是想用巴乔顶替里瓦尔多的位置,但巴乔一日不能加盟他们就一日不会放里瓦尔多走人。加里亚尼眼看暂时无法在巴塞罗那得到答复,又去和瓦伦西亚队谈关于赫拉德-洛佩斯转会的细节,加里亚尼已经向对方的董事会表态,他希望用四百三十亿里拉加上阿根廷后卫阿亚拉来完成交易。但是狡猾的瓦伦西亚队也不着急出手,买主多的是,观望一下再说。

  AC米兰在忙个不停,而尤文图斯队也没有闲着,蒙特拉和大因扎吉交换的方法又被提了出来,而孔蒂和佛罗伦萨队的科伊斯也将交换。而拉齐奥队的萨拉斯最终将很可能前往国际米兰,意甲升班马那不勒斯又提出收购阿根廷新秀胡安-巴布罗-索林。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转会市场一无所获仍有底气谈夺冠 (2000/7/19 20:32)
意甲:罗-巴乔的弟弟险遭50余名球迷围攻 (2000/7/19 16:00)
意甲:比埃尔霍夫称留在AC米兰是为了报恩 (2000/7/19 14:05)
AC米兰后卫查莫特:我相信经验 不害怕竞争 (2000/7/18 17:57)
AC米兰:新赛季中场缺大将 再度瞄准里瓦尔多 (2000/7/18 16:35)
下赛季我会加盟哪支球队?--罗-巴乔专访 (2000/7/18 10:22)
34人军团集结内洛--走进AC米兰训练营 (2000/7/18 10:05)
AC米兰:平静之中酝酿超级风暴 (2000/7/17 11:18)
意甲:AC米兰对贝克汉姆还不死心 (2000/7/17 07:01)
意甲:AC米兰收购贝克汉姆计划遭遇滑铁卢 (2000/7/15 01:4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