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近期转会消息--勒沃库森觅得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9日15:19 体育周报

  15日,皇家贝蒂斯俱乐部宣布,巴西国脚德尼尔森被租借给巴西弗拉门戈队,只要皇家贝蒂斯队不打回甲级,他就不会来。弗拉门戈队将支付5亿比塞塔(约合281万美元)的租借费。德尼尔森两年前从巴西圣保罗队加盟皇家贝蒂斯队时曾经创造了3500万美元的当时世界最高身价,但这位“踩单车”高手难以适应西甲的风格,2个赛季只打进5球,皇家贝蒂斯队也在上个赛季惨遭降级。

  拉科鲁尼亚批发球员

  14日,上赛季西甲冠军拉科鲁纳队宣布,他们将以1910万美元的价格从上赛季降级的马德里竞技队买入莫利纳、瓦莱隆和卡普达维拉三名球员。现年30岁的西班牙国门莫利纳已经和拉科鲁纳签定了一份为期六年的合同。而25岁的中场选手瓦莱隆及22岁的后卫卡普达维拉也只等签约即可成为拉科鲁纳的队员了。

  罗阿重返马洛卡

  31岁的阿根廷国门卡洛斯·罗阿因宗教原因离队一年后,近日返回西甲球队皇家马洛卡队,继续他的足球生涯。罗阿是一名“第七日基督”的信徒,按照教义,每个星期六他只能在太阳落山后才能参加训练与比赛。这显然不能适应西甲联赛的比赛要求,但罗阿仍对重返球队表示乐观。

  提亚姆将斯图加特一军

  斯图加特队的提亚姆要求转会到葡萄牙本菲卡队。这位26岁的几内亚球星联系了多家球队,其中包括斯图加特的对手拜仁慕尼黑和多特蒙德。他对《踢球者》杂志说,他并不想对不起斯图加特,只是对本菲卡更感兴趣,尽管斯图加特早些时候曾宣布将把他卖到多特蒙德。

  勒沃库森觅得小将

  勒沃库森闪电似的与保加利亚新秀贝巴特夫签约,他们将付给原俱乐部索菲亚CSKA队450万马克(合140万美元)的转会费。CSKA俱乐部主席佩内夫称贝巴特夫与勒沃库森的合同从2001年1月1日开始生效,他将在那里呆4年半。基尔斯滕续约

  德国锋线国脚基尔斯滕14日与勒沃库森队续约到2002年6月30日,这意味着基尔斯滕将在勒沃库森队挂靴。34岁的基尔斯滕已经为勒沃库森队效力了9个赛季,在286场德甲比赛中打进158个球,2002年合约到期后,他将加入勒沃库森队的教练组。罗斯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戈今晚签约皇马 是是非非就此终结?(附图) (2000/7/19 14:30)
意甲:帕尔马喜迎加纳中场天才加盟 (2000/7/19 14:13)
巴西球星阿蒂尔森正式加盟尤文图斯 (2000/7/19 07:15)
锋线不力觅外援 巴西人将加盟俄罗斯国足 (2000/7/18 19:26)
穆尼蒂斯加盟皇马 陈述三点表白 (2000/7/18 18:5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