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世界杯预赛:巴西队明日重组新锋线迎战巴拉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14:44 新浪体育

  尽管到目前为止,巴西队在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中仍保持不败,但它的表现却无法让人信服。今天,巴西队就要进行预选赛第五轮对巴拉圭队的比赛了,它的任务不仅仅是获胜,还要以一种令人信服的方式获胜。

  目前巴西队在四场比赛中只取得了8分,打平了两场,从而使阿根廷以12分占据了积分榜的榜首。阿根廷人同巴西人相比完全处于上风。

  这两位南美足球的巨人也是仅有的两支到目前为止仍保持不败的球队。但相比之下,阿根廷队表现得则要稳健、有效率得多。而巴西队的表现则让人充满疑问:后防线无法让人放心、中场运转不灵,而锋线则还没有找到进球的门道。

  事实是:到目前为止的比赛中,巴西队总共只进了五个球,其中三个还是在主场对厄瓜多尔队的一场比赛中打进的,那场比赛巴西队以3-2险胜。

  现在,卢森博格手下缺少了罗纳尔多、罗马里奥和小罗纳尔多三位锋线大将,他们都因为伤病原因而无法上场。

  这也使得卢森博格不得不放弃其一直钟情的三前锋打法。今天出战巴拉圭队的巴西队将把弗兰萨和德贾明哈推上锋线,而里瓦尔多则在他们身后支援策应。

  在后防线上,罗格-儒尼奥尔将取代阿尔代尔的中后卫位置,阿尔代尔被认为在上场对乌拉圭队的比赛中犯下大错,或许将再也无法回到国家队中。

  卢森博格认为现在这套阵容同赢得去年美洲杯的那支队伍很相像,他说:“两者非常接近:打法紧凑、防守严密,而且整支球队在进攻时能够密切配合。”

  同巴拉圭队的比赛将是两队之间15年来的首场比赛,而对两队来说又都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对巴西队来说,它的任务是取得胜利,同时还要能够踢出令人赏心悦目的足球,以便使球迷能重新信任这支曾四夺世界杯的队伍。

  不过,巴西队目前形势还不是很糟糕:位居第二,而南美将有四支队伍直接出线,第五名则将同一支大洋洲的队伍争夺一个出线名额。

  巴西队不太可能不出线,但是巴西人更习惯于看到他们的国家队能够已不败战绩出线,能够狂灌对手,而且更重要的是能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这种要求并不过份。

  而巴拉圭队目前积6分,作为这此场比赛的东道主它也急需捞分以赢得出线的机会。如果落败甚至打平都将使巴拉圭队陷入困境,因为它的下一场比赛将前往高海拨的拉巴斯挑战波利维亚队。

  巴拉圭人从没有在世界杯预选赛中赢过巴西队。自1954年以来,两队共交手8次,巴西队获胜达6场,另两场两队打成平手。

  在巴西队对乌拉圭队的比赛中,如果当场裁判没有犯一些基本的错误的话,巴西队或许处境会更好一些。但对于全队球星的薪水中足以买下两支乌拉圭队的巴西队来说,这不应该是借口。

  对巴拉圭队的比赛将在其首都阿松桑的德尔-查戈守卫者体育场进行,该体育场可容纳4万3千人。开赛时间是当地时间20:40(格林威治时间00:40),裁判是来自乌拉圭的乔治-拉里温德。

  预计双方出场阵容为:

  巴西:

  门将迪达;

  后卫卡福、埃迪尔森、罗格-儒尼奥尔、罗伯托-卡洛斯;

  前卫万佩塔、塞萨尔-桑帕约、泽-罗贝托、里瓦尔多;

  前锋弗兰萨、德贾明哈。

  巴拉圭:门将奇拉维特;

  后卫佩德罗-萨拉比尔、塞尔索-阿亚拉、卡洛斯-加马拉、迪尼斯-卡尼扎;

  前卫迭亚戈-加维兰、罗贝托-阿古纳、朱利奥-塞萨尔-恩希索、卡洛斯-帕莱德斯;

  前锋若泽-卡多佐和罗格-桑坦-克鲁斯。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世界杯预选赛快讯:巴西上半场0-1落后巴拉圭 (2000/7/19 10:19)
世界杯预选赛快讯:巴西0-1暂时落后巴拉圭 (2000/7/19 09:21)
巴西球星阿蒂尔森正式加盟尤文图斯 (2000/7/19 07:15)
锋线不力觅外援 巴西人将加盟俄罗斯国足 (2000/7/18 19:26)
巴西为参加悉尼奥运会足球赛制定计划 (2000/7/18 17:26)
2002年世界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