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新民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因扎吉:“绯闻”中的两个女友(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7:45 新民体育报

里皮教练的“千金”
是因扎吉的绯闻女友之一

  几天前尤文图斯把为2000———2001赛季专门设计的新队服公之于众,新款队服是由意大利名模玛蒂娜·科伦巴里穿着展示。展示图片在网上公布后,一些不明就里的网站误把科伦巴里当作因扎吉的女友进行炒作,而事实上这位漂亮女郎是AC米兰队著名后卫科斯塔库塔的现任女友,因其是尤文图斯忠实球迷,所以这次自告奋勇前来展示尤文图斯新队服。

  迄今为止,名字曾与菲利波·因扎吉联系在一起的女人只有两个:意大利电视明星玛丽娜及尤文图斯前任主帅“银狐”里皮的女儿。

  传出与玛丽娜的绯闻时因扎吉已小有名气,而玛丽娜当时只演了一两部剧本,说起来也只不过是一个“小”明星而已,所以对这段传说中的恋情津津乐道的是玛丽娜小姐,因扎吉则从来都是矢口否认,至于两人到底有没有拍拖过大家也就无法得知了。

  意大利媒体盛传里皮小姐与因扎吉“热恋”时恰逢里皮辞去尤文图斯主帅之职、由安切洛蒂接掌其教鞭之际,如果因扎吉与里皮小姐恋情属实,新闻界自然就有猛料可炒了,光“尤文旧帅里皮将来的乘龙快婿因扎吉与尤文新帅安切洛蒂关系”这点就不得了,好与不好都是新闻,所以因扎吉与里皮小姐受到意大利媒体密切关注,但因扎吉面对媒体多次逼供仍不肯承认他与里皮小姐关系非常,当时有消息称两人已经订婚,因扎吉听后立即声明:“这不是真的。”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也不再将目光锁定他们,而这段所谓的恋情现在也已“无疾而终”了,如今看来,当初媒体对他们关系的炒作显然很有目的性。

  27岁的因扎吉至今仍没有固定女友,在他别的队友一个个与自己的名模明星女友相依相偎时,他仍是独自一人,像烟花一样地寂寞着。据说他性格有些多愁善感、不易与队友们相处,最大的爱好是凝望夕阳和上山采蘑菇。他最喜欢谈到的好朋友是维耶里,因此有媒体怀疑他们是同性恋,但不管怎样他首先是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无论他爱的是异性还是同性那都是他的私生活,真正的球迷在乎的应该是他的球技而不是他的性取向。如果足坛少了因扎吉,肯定也是件憾事。朱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高价欲买蒙特拉 只为取代因扎吉 (2000/7/13 17:26)
因扎吉:关于我的那些谣传真是莫名其妙 (2000/7/13 15:30)
意甲:因扎吉、维耶里疑为同性恋(附图) (2000/7/10 17:03)
图文:[欧洲杯]马尔蒂尼与因扎吉黯然离开鹿特丹 (2000/7/4 13:49)
图文:因扎吉和内格罗“古典式摔跤” (2000/7/2 03:19)
图文:意大利VS荷兰 斯塔姆防守因扎吉 (2000/6/30 02:32)
范德萨:荷兰队最怕的是因扎吉的速度 (2000/6/29 00:38)
AC米兰:引进因扎吉的计划接近实现 (2000/6/29 00:07)
图文:意大利前锋因扎吉训练中状态神勇 (2000/6/28 06:20)
图文:意大利VS罗马尼亚 因扎吉进球瞬间 (2000/6/25 03:56)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