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体育天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黎巴嫩引进“高手” 中国队亚洲杯需小心提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6:48 体育天地

  欧锦赛过后,亚洲杯将是今年国际足坛最后一项赛事,引起众人瞩目。然而,东道主黎巴嫩足协却独出心裁,派出该国家队主教练斯科布拉于上周赴巴西、阿根廷物色球员,其目的是增强黎巴嫩队实力,在亚洲杯赛中夺取佳绩。了解内幕的人知道,这是黎巴嫩足协下的决心。

  在上月底的一场热身赛中,黎巴嫩队以3:1击败劲旅科威特队。黎巴嫩媒体《塞菲尔》报不仅作了详细报道,而且称赞黎巴嫩足球运动在进步与提高,这个胜利也轰动了全国,使黎巴嫩人饱尝到了国家足球队胜利后的喜悦。就连科威特国家队主教练、捷克人杜桑·乌赫林都称黎巴嫩足球的进步令人吃惊。其实是几名“外援”身披黎巴嫩国家队战袍展示出超水平,这个胜利也震动了黎巴嫩政府要员,并指示在亚洲杯赛上黎巴嫩队应该有所作为。

  引进外援加入黎巴嫩国籍、增强国家队实力,这个见议最早是斯科布拉向足协提出的要求,足协向政府部门提出申请,万万没有想到大开绿灯。黎巴嫩足协一位官员说,斯科布拉教练相中的选手立刻办理加入黎巴嫩国籍手续,只因在亚洲杯赛上扬威黎巴嫩足球运动最重要。

  亚洲杯赛,黎巴嫩队的目标是小组出线进入前八。黎巴嫩队战胜科威特队后,斯科布拉又向足协提出需要一名中场和一名锋线选手,足协批准他的报告后便启程巴西和阿根廷之行,预计一周时间。黎巴嫩队赴斯洛伐克为期12天集训由助理教练负责。

  斯科布拉高兴地说:“黎巴嫩队引进巴西、阿根廷选手十分重要,这样可以使黎巴嫩队立竿见影,可以使黎巴嫩队在亚洲杯赛上实现目标。”安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亚洲杯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