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J联赛:被开除的名古屋三球员自选俱乐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12:23 球报

  被名古屋俱乐部单方面解除合约的三球员,日前要求名古屋俱乐部转会到川崎V俱乐部,但川崎V俱乐部却没有表示出多大的兴趣。

  对于名古屋俱乐部解雇三球员的问题,J联盟球员工会和职业联盟都表示出了极大的关心,而工会从名古屋俱乐部得到了“不会在转会费的价格上为难球员”的保证,因此,俱乐部在14日与三名球员进行了有关转会的第一次会谈,而这也是工会在13日保护球员利益的承诺之后三球员同意“有条件转会”才得以形成的。

  在双方的会谈中,名古屋俱乐部的小宫副社长通报了目前接到的收购申请:广岛等3家俱乐部希望引进望月,川崎V等3家俱乐部要收购平野,大分(乙级队)等4家俱乐部想得到大岩。但由于小宫副社长曾经在球迷面前发布“三球员无视俱乐部纪律”的言论,想一起得到三名球员的俱乐部只有保级形势危在旦夕的京都俱乐部一家。

  但令人意外的是三球员在与名古屋俱乐部的会谈中异口同声地要求转会川崎V俱乐部,理由很简单:“从高中时期就知道李国秀总教练,而且在足球的理解上有很多共同点”。由于俱乐部“尽最大可能地尊重球员的立场”的许诺在先,名古屋俱乐部也只得对三球员的要求持保留态度,尽管不少俱乐部为得到三球员中的某一个球员开出了相当诱人的价格。在小宫的眼里,当初答应尊重球员的态度并不会在转会费的价格上为难球员的答复,似乎是钻进了别人设好的圈套的感觉,虽然川崎V俱乐部的社长坂田信久在得到三人想一起到川崎V的消息后表示“太突然,何况三名球员与球队的几名位置相冲突的球员相比没有什么过人之处,而且从经济上也很难承受同时收购三名球员的开销”。不过,坂田信久没有否认想引进平野的意思。

  虽然三名球员要求同时转会到“与总教练李国秀在对足球的理解上有很多共同点”的川崎V俱乐部,但由于不少俱乐部担心三人再度出现“无视纪律”的现象发生,还不敢冒太大的风险,何况名古屋俱乐部也不想“跳楼大甩卖”,三球员的转会还需要一个过程,到头来的赢家是谁现在还很难下定论。路震源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本:场内场外故事多 J联赛三线着火 (2000/7/13 05:34)
日本:朝鲜国脚登陆J联赛 朝韩联队率先演练 (2000/7/10 13:56)
日本:三国脚下岗J联赛 球迷举双手赞成 (2000/7/10 13:50)
J联赛:日本裁判其走洋教练佩里曼 (2000/7/10 13:44)
J联赛:东京攻略玄妙无比 巴西双星玩转乾坤 (2000/7/10 00:44)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