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皇马主席产生 佩雷斯终于如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7日0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克劳迪奥报道:经过一番激烈的争夺,皇马主席选举结果终于水落石出。在95年以600票的微弱差距负于门多萨的弗罗伦蒂诺-佩雷斯终于击败了他的对手桑斯,如愿的成为皇马的新主席。

  最终的统计数字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是根据西班牙《世界报》等权威媒体的引证,在总共的33114张选票中采用电子邮件的选票占19380,这也是俱乐部的一个小记录,其中弗罗伦蒂诺得11000张左右,桑斯得8000张左右,弗罗伦蒂诺将肯定成为皇马的新主席。

  有趣的是,在95年击败弗罗伦蒂诺的门多萨这次在选举后对于昔日对手的获胜大唱赞歌,他同时认为:“这是桑斯这个卑鄙小人应得的报应。”桑斯将不得不离开自己在皇马的办公室。而现在西班牙媒体开始将注意力集中在弗罗伦蒂诺身上,菲戈,齐达内究竟会来吗?弗罗伦蒂诺还会在欧洲掀起怎样的风暴?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菲戈:我只做皇马的“掘墓人” (2000/7/17 12:40)
西甲:弗洛伦蒂诺当选皇马主席 桑斯怀疑有诈 (2000/7/17 09:03)
皇马主席选举 佩雷斯会不会后来居上?(附图) (2000/7/16 22:15)
西甲:皇马主席选举 桑斯暂时领先(附图) (2000/7/16 19:36)
不会成为皇马人--菲戈释放致命一击 (2000/7/16 01:05)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