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难敌皇马金弹 卖贝隆转会费将再破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12: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可能是由于主席竞选,西班牙的皇家马德里队迎来了近年来最为疯狂的一个夏季。

  此前,皇马对巴塞罗那的中场队员菲戈和尤文图斯的中场队员齐达内都发出了邀请,不过谈判进行得到并不顺利(尤其是后者),于是,他们又把目光投向了另一位世界最好的中场球员,来自意甲冠军拉齐奥队的阿根廷天才中场贝隆。

  由于在拉齐奥方面,“贝隆国籍案”的前景不妙,贝隆明年可能仍然要占一个非欧盟球员的名额,而在今年,拉齐奥队有买进了非欧盟球员克雷斯波(另一名阿根廷球员克劳迪奥-洛佩斯有西班牙的第二国籍),这样,加上内德维德、米哈伊洛维奇等人,拉齐奥的主力阵容中非欧盟球员已经过剩,这就增大了他们卖出贝隆的可能性。再加上贝隆在拉齐奥队并非十分愉快,曾有过要离队的想法。此外,拉齐奥今年买克雷斯波、洛佩斯、菲奥雷、吉安尼切达、佩鲁济,以及即将买进的卡纳瓦罗和泽登,所需的花费在2亿美元以上,这还不算佩萨里希等新引进的年轻球员;而他们今年卖出的,只有康西卡奥和阿尔梅达,而且没有卖出很高的价格,此外,萨拉斯即将加盟国际米兰,但最多也只能卖到2200万美元。在这种情况下,拉齐奥有可能为求得收支平衡而把贝隆出售。因此,买进贝隆相对于买进齐达内和菲戈来说要容易一些。

  来自马德里的消息,皇马俱乐部已经对他们向贝隆出价的事情予以了肯定,而意大利方面也从贝隆的经纪人古斯塔沃-马斯卡迪那里证实了这件事,据称,马斯卡迪已经从皇马俱乐部那里收到了500万美元的巨额佣金。

  据可靠消息,皇家马德里队这次的出价是7500万美元,如果这笔交易能够做成的话,那么克雷斯波刚刚创造的世界最高转会费纪录就又将被打破。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拉齐奥、AC米兰既定行动惊煞旁人 (2000/7/14 13:11)
拉齐奥挖角成瘾成癖 卡纳瓦罗被“指腹为婚” (2000/7/14 12:42)
皇马主席竞选花样百出 桑斯出示菲戈侮辱皇马录像 (2000/7/14 10:08)
意甲:拉齐奥又出大手笔 荷兰球星泽登正式加盟 (2000/7/14 06:35)
拉齐奥再斥4300万巨资购得乌迪内斯两台柱(附图) (2000/7/13 12:43)
皇马前主席桑茨不愿提起竞选对手佩雷斯 (2000/7/13 12:19)
皇马剃头挑子热一端 菲戈花心萝卜巧盘算 (2000/7/13 11:00)
皇马巴萨同开高价 尤文图斯心有所动欲卖齐达内 (2000/7/13 10:06)
意甲:拉齐奥在贝隆事件上以攻为守 (2000/7/13 06:09)
“我要感谢皇马”--卡伦布“人走茶未凉” (2000/7/13 05:5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