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阿根廷国脚萨内蒂钟情皇家马德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国际米兰队的阿根廷中场萨内蒂近来成为数家俱乐部追逐的对象,但他自己最希望加盟的球队不是曼联或巴塞罗那,而是皇家马德里。

  智利射手萨莫拉诺曾经是皇家马德里队的“恐怖伊万”,萨内蒂在他的劝说下不禁对皇马向而往之,萨内蒂说:“我还没有与皇马的代表谈过话,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们对我很感兴趣。”

  “上个星期,皇马的代表希望与我的经纪人接触,并与国际米兰开始谈判,这是我唯一知道的事。我不想否认被诱惑到皇家马德里队的可能性,具有这般声望的俱乐部注意到我,我感到骄傲。”

  “皇家马德里是一支具有悠久历史的球队,而且近几年来,他们又重新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上赛季夺得冠军杯就是一个范例,这样一支球星荟萃的球队在加强实力时想到我,当然会感到高兴。”

  “我已经和萨莫拉诺、帕努奇和西多夫等人交流过了,他们三人向我描述了皇家马德里和他们的球迷是多么的奇妙,在皇马踢球的日子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记忆,他们告诉我,选中皇马延续我职业生涯再合适不过了,还有一点我也不想否认,对我来说,适应西班牙的生活是轻而易举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西甲:皇家马德里俱乐部主席竞选内幕 (2000/7/15 04:02)
国际米兰必将在三年内夺冠--《共和报》专访里皮 (2000/7/13 16:57)
国际米兰与曼联两大豪门“对接”失败 (2000/7/13 10:44)
国际米兰同巴西媒介为罗纳尔多开始斗嘴 (2000/7/13 05:52)
策反国际米兰中场扎内蒂 皇马力拼曼联总动员 (2000/7/12 11:5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