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中国体育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西甲球队力图改革“国王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5日04:40 中国体育报

  7月13日,西甲联赛的多家俱乐部一致同意对西班牙传统的“国王杯”赛动大“手术”,进行赛制改革,以便激发球迷的兴趣、并且更符合国内联赛日程。

  从下个赛季起,所有进入国王杯16强的球队将不再象以往那样进行折磨人的主客场比赛,而是由一场定输赢。以前的形式使得一些好的俱乐部队精力牵扯过多,而且令得球迷兴味索然。

  这些甲级队还同意放弃在杯赛早期阶段一些意义不大的传统做法,这就是说,以后所有甲级和乙级俱乐部都能直接进入前64名。此外,它们还同意2000-01年联赛将于9月10日开始,而乙级队则比他们早一周开始。

  按照以往做法,在有种子队的分组抽签中将尽量把甲级队安排得分散一些,有利于他们坚持到较晚阶段;而乙级队将自动获得主场优势。事实上,这种安排必将加剧杯赛中的矛盾。

  在上个赛季,巴塞罗纳队放弃了对马德里竞技队的第二场半决赛,这使得要求改革“国王杯”赛制的呼声越来越高。加泰罗尼亚队也称,他们的“国王杯”赛安排与一场国际友谊赛发生了冲突,于是找不到足够球员参加前者的比赛。7月14日,西班牙足协将举行赛季前会议,被禁止参加2000-01年赛季“国王杯”赛的巴塞罗纳队希望能够对他们解禁。姚滨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赛程缩短 吸引力增强-西班牙国王杯赛制改革 (2000/7/14 06:2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