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拉齐奥又出大手笔 荷兰球星泽登正式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4日06: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王琳报道:继本周阿根廷球星克雷斯波成功转会拉齐奥后,该俱乐部主席克拉格诺蒂今天又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转会大手笔:在欧洲杯中表现极为出色的荷兰国家队攻击型前卫泽登以3000万荷兰盾的身价转会拉齐奥。泽登的足球经纪人今天在意大利与克拉格诺蒂签署了这项为期四年的合同。

  由于今年5月中旬范加尔的离去,使巴塞罗那队中荷兰籍球员“超编”,这样尽管泽登在巴塞罗那的合同到2003年终止,但双方俱乐部本着互利互惠的原则轻松的达成了上述协议。这样去年意甲冠军拉齐奥在拥有了克雷斯波、贝隆等在内的金色三叉戟外,锋线上又添一名猛将,意在继续在亚平宁半岛称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再斥4300万巨资购得乌迪内斯两台柱(附图) (2000/7/13 12:43)
意甲:拉齐奥在贝隆事件上以攻为守 (2000/7/13 06:09)
拉齐奥:不只锋线添猛将 中场将迎来三强援 (2000/7/13 03:32)
克雷斯波:我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卖到了拉齐奥 (2000/7/12 15:20)
图文:克雷斯波5400万美元转会拉齐奥创下新纪录 (2000/7/12 07:10)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