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拉大叔:德国应该放弃2006年世界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17: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凯新报道:已退役的喀麦隆昔日足坛英雄罗杰·米拉周三表示,德国应该放弃主办2006年世界杯,给南非辟清道路。

  上周四国际足联的投票中,因为大洋洲代表丹普斯最后关头弃权,使德国以一票之差险胜南非获得2006年世界杯主办权。“现在唯一可以让事情改变的途径就是德国承认这里面确实有问题,辞去世界杯主办权,这样南非就可以主办2006年世界杯,”米拉对喀麦隆电视台说。

  “米拉大叔”是非洲最知名的足球运动员之一,作为南非申办大使,他为将世界杯带到非洲做了大量积极的工作。“在最后一分钟,他们再次运用了欺骗行为,因此非洲大陆无法主办2006年世界杯,”他说,并称任何调查都是无意义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6世界杯:贝肯鲍尔不喜欢柏林 (2000/7/13 16:47)
2006世界杯申办余波未息 布拉特提出申办改革方案 (2000/7/12 22:11)
2006世界杯出现争议 国际足联将商讨修订申办程序 (2000/7/12 13:17)
贝肯鲍尔:柏林不会包办2006年世界杯开闭幕式 (2000/7/12 12:15)
南非申办功亏一篑 非洲扬言抵制2006世界杯 (2000/7/11 15:53)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