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弗格森抱怨没钱买齐达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3日05:46 体育周报

  近日,在转会市场上屡战屡败的曼联主教练弗格森终于忍不住了,他在接受采访时大发牢骚,“齐达内和菲戈永远不会为我们效力。”弗格森抱怨说,由于老特拉福德僵硬的工资制度,那些顶级球员永远都不会来曼联的。

  上赛季末,队中的灵魂人物、队长基恩就因为工资问题要求转会,后来是俱乐部破例以5.2万英镑的周薪才将他留下,但除他之外再没人亨受这种待遇了。曼联也很想拥有好球员,但由于俱乐部对工资管理太紧,所以,弗格森在转会市场上常大败而归。这位德高望重的曼联主帅非常心急,因为他们的对手阿森纳、利兹和切尔西不甘心长期受压制,都在为新赛季打翻身仗而忙碌。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说:“只有一个办法可以使队伍提高,那就是买下齐达内和菲戈,但一些经济上的问题却妨碍了我们。我们看中了一些球员,但最大的问题是钱,我们不可能找到一个球员,他好到可以忍受这里的工资制度。有时这真的很烦人,但你却无能为力。谁不想拥有齐达内和菲戈呢?”

  更让弗格森生气的是,门将博斯尼奇居然敢公开质疑俱乐部买入法国国门巴特斯,弗格森要让这个倔强的门将明白,要想在曼联立足就要凭实力竞争。他说:“球员不能因为俱乐部签下了其他球员就闹情绪。当初我们签下范·尼斯特鲁伊的时候也没谁敢说个不字。大家应该把这视为挑战和机遇,这也是曼联队的财富。”

  不过,在一通牢骚之后,弗格森还是听到了一点好消息。范·尼斯特鲁伊的康复情况非常好,他的转会还有希望,也许新年以前他就能得到这位荷兰射手。这位埃因霍温球星近日接受了身体检查,结果显示在接受了手术之后,他受伤的右膝恢复情况好极了。

  4月底,曼联决定用1900万英镑买下这位荷兰人,但他却没有通过在老特拉福德进行的体检,他的转会也不得不暂时搁浅。5月份他在训练中右膝韧带又一次严重受伤,当时认为他至少要1年时间才能回到赛场。也许曼联能用同样的价钱买到其他的前锋,但主教练弗格森宣称他除了范·尼斯特鲁伊之外谁都不要,他愿意等待“意中人”康复。弗格森之所以这么有信心,是因为像他这种伤势的足球运动员奥维马斯和基恩都曾有过很快恢复的先例。不久,范·尼斯特鲁伊就被送到科罗拉多去接受外科手术,他的主治医生是大名顶顶的斯蒂德曼,他曾成功治愈乔丹和雷德克纳普等著名球星的腿伤。仅仅两个月,就有消息说,范·尼斯特鲁伊可以提前12周恢复,而他也可以在新年前去曼联了。“鲁德(范·尼斯特鲁伊)进步神速,”他的经纪人莱因斯说,“膝伤对他的打击很大,但他有希望在6周内开始进行一些训练。斯蒂德曼曾为许多著名运动员动手术。现在他对鲁德的康复很满意,手术非常成功,曼联的合同并没有失效。”晓爽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主帅弗格森指斥英格兰民族的病态心理 (2000/7/13 02:13)
曼联斯科尔斯保卫战 弗格森掀翻莫拉蒂“金山” (2000/7/12 17:43)
曼联:弗格森称“钱到用时方恨少” (2000/7/12 12:23)
策反国际米兰中场扎内蒂 皇马力拼曼联总动员 (2000/7/12 11:52)
曼联:正式放弃菲戈 全力追逐扎内蒂 (2000/7/11 18:37)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