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6世界杯申办余波未息 布拉特提出申办改革方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22: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大海报道:苏黎士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仍在对7月6日的失意耿耿于怀。7月12日,他在给国际足联执委会的一封信中,再次提出了自己的观点:世界杯不能由一个洲连办。为了防止这一倾向,布拉特提出了自己的改革方案:

  1.应制定大陆间世界杯主办权分配原则;

  2.应对各洲申办国的数量加以限制;

  3.同时确定下界与下下届世界杯主办国;

  4.以上三种制度同时施用。

  据悉,国际足联已决定在8月4日的执委会上对布拉特的上述方案以及其他委员提出的有关世界杯申办建议进行讨论,布氏能否在下一轮胜出,我们将拭目以待。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布拉特:丹姆斯绝对有弃权的权力 (2000/7/12 16:17)
2006世界杯出现争议 国际足联将商讨修订申办程序 (2000/7/12 13:17)
南非申办功亏一篑 非洲扬言抵制2006世界杯 (2000/7/11 15:53)
2006世界杯:新西兰总理要重投票 南非遥相呼应 (2000/7/11 11:28)
2006世界杯:死亡威胁不存在 国际足联拒绝再投票 (2000/7/10 12:57)
2006世界杯申办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