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马、尤文图斯围绕齐达内展开“智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5: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驻欧洲通讯员桑切斯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队现在正争取葡萄牙球星菲戈的同时,也在全力争取效力于意甲尤文图斯队的法国球星齐达内。

  对此,尤文图斯的总经理莫吉虽然装模作样地同意和皇马的代表佩雷斯就此事进行会谈,但实际上,据莫吉私下透露,这只是给皇马一个面子,他其实对这桩转会一点儿兴趣都没有。即使队中已经有了乌拉圭中场好手奥尼尔,即使意大利国脚菲奥雷也有可能加盟,尤文图斯还是不打算卖出刚刚同他们签订了新合同的齐达内。

  皇家马德里原本准备用阿内尔卡再加上一部分钱来交换齐达内,但由于买进了特雷泽盖,现在尤文图斯并不急需前锋,而且,莫吉也知道阿内尔卡和巴黎圣日尔曼队有合同在身,不愿惹这个麻烦,此外,阿内尔卡是个喜欢在队里惹麻烦的人,所以根本不打算进行这笔交易。皇马想要买进齐达内的希望,看来要落空。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尤文图斯新队服面市 (2000/7/12 00:36)
尤文图斯:高价引诱菲奥雷 勾勒全新中场组合 (2000/7/11 19:12)
意甲:尤文图斯再购前锋 澳足球先生收归帐下 (2000/7/11 16:11)
意甲:尤文图斯下赛季将换新款球衣 (2000/7/10 16:03)
意甲:尤文图斯球员度假各有去处 (2000/7/10 15:56)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