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雷斯波:我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卖到了拉齐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清晨报道:意大利米兰消息,目前正随阿根廷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前锋克雷斯波本周二在训练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此前并不知道自己已被意甲上个赛季的冠军拉齐奥队以重金收至帐下。

  拉齐奥俱乐部已表示将出价1100亿里拉(合3600万英镑)将克雷斯波从帕尔玛俱乐部买走。对此,克雷斯波说:“这简直令人感到惊讶,我对此一无所知,也没有人就此与我进行过任何商谈。”他说,“我的经纪人马斯卡迪还在美国,克拉尼奥蒂(拉齐奥俱乐部老板)也没来过这里,我一直在训练营,没有人打电话通知我,所以,到现在我仍然认为自己还是帕尔玛的球员。”克雷斯波还说:“这一消息令我大吃一惊,直到现在,我没有签署过任何协议,也不知道有关我转会的谈判现在已经进行到了什么地步。”

  与此同时,拉齐奥俱乐部已表示,其已与帕尔玛就克雷斯波转会费等事宜过成一致意见。据称,两个俱乐部曾为此事进行过数周的谈判,最终,由于拉齐奥队肯出350亿里拉(合1723万美元)和将阿尔梅达、康西卡奥两名球员卖给帕尔玛,帕尔玛俱乐部才最终同意放人,让克雷斯波转会拉齐奥。

  一旦这一转会协议得到落实,那么克雷斯波的转会费将超过1999年6月时意大利前锋维耶里由拉齐奥转会至国际米兰时的身价(5000万美元)。拉齐奥给阿尔梅达标出的身价是2216万美元,康西卡奥则是1477万美元。该俱乐部表示,目前有关合同仅差一些次要环节没有输通,相信很快就会双方就会签署正式的转会协议。

  去年帮助拉齐奥队赢得意甲联赛冠军的主力队员、今年曾在欧洲杯德国与葡萄牙队的小组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一人独中三元的康西卡奥在获悉自己被当作一个转会克雷斯波的筹码后表示,他感到非常难过。他说:“拉齐奥队这么做让我深感失望。坦白地说,我认为自己在为拉齐奥队做出了如此大的贡献之后理应得到更多的尊重,而不是以这种结局离开拉齐奥。我仍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从没有人警告过我自己有可能被卖掉,离开罗马将让我感到非常悲伤。”

  克雷斯波进入拉齐奥队之后,将与同为阿根廷国脚的洛佩斯和贝隆联手,以增强该队的锋线力量。事实上,拉齐奥之所以对克雷斯波感兴趣就是因为克雷斯波在上个赛季意甲联赛的射手排行榜上名列第三,共攻入21粒入球,仅名列巴蒂斯图塔和舍甫琴科之后。克雷斯波于1996年在赛季快要结束时从阿根廷河床队加盟帕尔玛,在此前他曾帮助河床队获得阿根廷联赛冠军和解放者杯冠军。在进入帕尔玛队之后,克雷斯波在116场意甲比赛中共打进62球,并成为阿根廷国家队的中坚。

  由于与巴蒂斯图塔一样来自阿根廷,而且克雷斯波也拥有一头长发,再加上他也能在对方球门前从任何角度拔脚射门,因此人们总是将这两个人相提并论。现在,巴蒂斯图塔也在意甲效力,两人终于可以在异国他乡同一城市(拉齐奥和罗马两队都位于罗马)的竞技场上大展球技了。

  与此同时,分析人士指出,尽管克雷斯波的加盟将会大大提高拉齐奥的锋线火力,但也有可能使中场受损,因为到目前为止,该队尚未找到能够顶替康西卡奥的合适球员,而且阿尔梅达离去后还没有人能够在中场拼抢方面与其匹敌。

  不过,通过高价拉克雷斯波入伙,拉齐奥俱乐部的老板克拉尼奥蒂正在明确无误地向世人发出这样一个信号,若想从拉齐奥队手中抢走抢走联赛冠军头衔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天王克雷斯波宣言:我要夺意甲和冠军杯双冠 (2000/7/12 23:10)
图文:克雷斯波5400万美元转会拉齐奥创下新纪录 (2000/7/12 07:10)
拉齐奥打造豪华三叉戟 克雷斯波身价创纪录 (2000/7/12 07:03)
克雷斯波正式加盟拉齐奥 转会费大破世界纪录(附图) (2000/7/11 19:26)
克雷斯波99%是拉齐奥的人了-克拉尼奥蒂依然执著 (2000/7/10 06:58)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