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打造豪华三叉戟 克雷斯波身价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2日0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欧洲通讯员马舸报道:拉齐奥终于得到了克雷斯波,克拉尼奥蒂付出的代价是刷新了世界纪录的转会费。

  拉齐奥在周二下午公布转会成功的消息后,正随阿根廷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克雷斯波才从安莎社记者口中得知自己换了东家。他本人对5416万美元的身价也没有思想准备。

  克雷斯波说:“我一无所知,没有人告诉过我。我的经纪人马斯卡迪在美国,只有他的助手希达尔戈在意大利,克拉尼奥蒂也没来过这里,我一直在训练营,没有人打电话通知我,所以,现在我认为自己还是帕尔玛的球员。”

  25岁的克雷斯波说:“我要重申一遍,对这个消息,我太吃惊了,直到现在,我没有签任何东西,我也不知道谈判进行到了什么地步。”

  帕尔玛将得到1723万美元和阿尔梅达、康西卡奥两名球员,其总价值超过了维耶里从拉齐奥转会国际米兰时5000万美元的身价。拉齐奥给阿尔梅达标出的身价是2216万美元,康西卡奥则是1477万美元。

  克拉尼奥蒂在周一晚上与帕尔玛老板坦济进行了会晤,最后决定康西卡奥也转让给帕尔玛。拉齐奥俱乐部透露,合同只剩最后的一些旁枝末节,可望在周三完成扫尾,克雷斯波与拉齐奥的合约为期5年,年薪440万美元。

  康西卡奥在两个赛季前以880万美元的身价从波尔图队来到拉齐奥,并为拉齐奥夺冠出了不少力,如今他的身价已经翻倍,由于萨拉斯不肯加盟帕尔玛,帕尔玛点名要了康西卡奥。

  康西卡奥对拉齐奥的举动感到不快,“拉齐奥的所作所为让我失望,坦诚的说,以我对球队的贡献,我应该得到更多的尊重。我现在还一无所知,没有人警告过我,告诉我已经被卖掉了,我是一名职业球员,最后,我被迫接受了这个决定,我对离开罗马感到遗憾。”

  拉齐奥拥有了由阿根廷国脚组成的前场三叉戟,锋线上有洛佩斯和克雷斯波,贝隆在他们身后支援,上赛季拉齐奥队卖掉维耶里之后攻击力偏软,今年夏天经过大手术,意甲卫冕冠军的火力将令人生畏。

  克雷斯波曾帮助河床队夺得阿根廷联赛冠军和解放者杯冠军,1996年从河床队加盟帕尔玛。此后,他在116场意甲比赛中打进62球,成为帕尔玛队历史上的最佳射手,并在国家队站稳了脚跟。

  但是这桩转会给拉齐奥带来的恶果是失去了两名世界级的防守型中场和右前卫,中场的实力大大削弱,锋线则人满为患,除了洛佩斯和克雷斯波,还有萨拉萨、小因扎吉和拉瓦内利在争夺出场机会。

  萨拉斯将在近期内转会另一家意甲大球会,很可能是国际米兰,有报道称,萨拉斯已经在国际米兰俱乐部的训练基地附近购买了别墅。拉齐奥准备从巴塞罗那挖来荷兰边锋泽登,顶替康西卡奥。后腰位置则问题不大,科托和圣西尼均可胜任,而且租借期满归队的新秀巴罗尼奥也有相当的实力。

  拉齐奥度过了一个疯狂的星期二,老板克拉尼奥蒂在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之后,又钻进办公室商谈另一桩转会去了,据知情人透露,克拉尼奥蒂这一次想得到的是乌迪内斯队的两名中场球员:费奥雷和詹尼凯达,詹尼凯达今年即可加盟,而费奥雷则需等到明年夏天才能来罗马。

  拉齐奥夺冠后,克拉尼奥蒂的野心不断膨胀,他还有一个梦----得到巴塞罗那的里瓦尔多,他说:“我们对里瓦尔多的兴趣非常浓厚,但谈判要等到6月23日才能开始,那一天,巴塞罗那将选出他们的新主席。”

  转会市场已经陷入疯狂,据称,国际米兰已开价4550万美元收购曼联中场斯科尔斯,谁知道最后的成交价是多少呢。帕尔玛也正在寻找克雷斯波的替身,他们的目标是河床队的哥伦比亚射手安吉尔或博卡青年队的帕勒莫。

  帕尔玛近年来一直是转会市场上的风云人物,上赛季该队将贝隆卖掉被认为是败笔,今年夏天,帕尔玛的思路是加强中场,队长贝纳里沃说:“上赛季我们的中场很薄弱,主要是伤病太多,现在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克雷斯波:我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卖到了拉齐奥 (2000/7/12 15:20)
图文:克雷斯波5400万美元转会拉齐奥创下新纪录 (2000/7/12 07:10)
克雷斯波正式加盟拉齐奥 转会费大破世界纪录(附图) (2000/7/11 19:26)
克雷斯波99%是拉齐奥的人了-克拉尼奥蒂依然执著 (2000/7/10 06:58)
罗-巴乔有望加盟帕尔马 全为克雷斯波留下空缺 (2000/7/6 19:33)
意甲:萨拉斯突然反悔 尤文图斯插手克雷斯波转会 (2000/7/5 12:48)
克雷斯波成功转会拉齐奥 帕尔马“有望”成为二流 (2000/6/29 02:42)
帕尔马欲让拉齐奥大出血 为克雷斯波标价6000万 (2000/6/15 10:13)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