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曼联:正式放弃菲戈 全力追逐扎内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8: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韩旭报道:意大利媒体宣称,曼彻斯特联队已加入与皇家马德里队和巴塞罗那队的竞争,准备收购国际米兰队的阿根廷球星哈维尔-扎内蒂。

  上个赛季,弗格森就对这名速度奇快的中场选手表现了浓厚的兴趣,但没有努力达成结果。现在弗格森坚信自己应吸收更多的新鲜血液。然而,弗格森也强调了自己的立场,他说决不会用斯科尔斯进行交换。

  扎内蒂在上赛季共出场34次,他将大大加强曼彻斯特联队中场的经验和多变性。弗格森要提前为新赛季作好准备,何况布鲁拇奎斯特还未痊愈。

  扎内蒂十分渴望为巴塞罗那队效力,但他的转会因该队的主席改选而不得不推迟。扎内蒂对曼彻斯特联队开出的工资条件十分满意,他将一跃成为世界工资最高的球星之一。

  弗格森宣称他们无法承担路易斯-菲戈的高额佣金,这名葡萄牙球星一旦出现在老特拉福得体育场,就将打破基恩52,000英镑的俱乐部周薪记录。

  工资问题一直是弗格森的烦恼,这也给俱乐部的发薪人员带来许多麻烦,他们不得不一次又一次满足教练和球员的要求。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曼联:尼斯特鲁伊转会柳暗花明 (2000/7/11 13:08)
曼联:巴特茨“笨鸟先飞” 利兹联:维杜卡出师不利 (2000/7/11 11:41)
曼联:国际米兰想买斯科尔斯?先交出扎内蒂 (2000/7/11 10:49)
英超四强转会忙 “红魔”曼联落后手 (2000/7/10 17:31)
曼联:卡纳瓦罗有意加盟 吉格斯坚决抵制 (2000/7/10 15:3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