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拉齐奥:贝隆国籍案前景不妙 克拉尼奥蒂故作镇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5: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子木报道:意大利时间七月十一日消息,负责贝隆事件调查的罗马检查官皮洛7月8日在罗马检查院宣称:经过长达6个月的调查后证实,效力于拉齐奥队的阿根廷中场大将贝隆在申请获得意大利护照时,的确使用了不合法的申请材料,并已准备将全部调查材料提交罗马法院进行审理。

  贝隆以及与此有关的人包括拉齐奥主席克拉尼奥蒂、俱乐部负责办理此事的官员普里齐、贝隆的代理人马斯卡尔德及其助手荷达尔戈、负责收集整理贝隆申请文件的翻译迪巴尔迪,都将受到法院的审判。

  在贝隆国籍丑闻面前,拉齐奥足球俱乐部老板塞尔吉奥-克拉尼诺蒂表现得镇定自若。他自称没有任何不当行为,此案根本不会开庭,一切都将向着好的方向转化。

  他说:“我坚信事情会朝着对我们俱乐部有利的方向发展,我们是清白的,而这些最终将会被证实,我从没有担心过冠军头衔有被剥夺的危险,这根本不可能发生。”

  由于提供虚假材料证明球员弗农加入了意大利籍,拉齐奥队极可能吃官司。如果法官认定国籍舞弊案成立,那么凡是有贝隆上场的比赛,拉齐奥队都要被扣掉一分。这样他们总计要损失二十来分,到手的联赛冠军只好让别人抢走了。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贝隆事件终于结案 拉齐奥面临一输到底 (2000/7/10 17:40)
意甲:拉齐奥欲为虎添翼 快马泽登随时待命 (2000/7/10 15:51)
克雷斯波99%是拉齐奥的人了-克拉尼奥蒂依然执著 (2000/7/10 06:58)
拉齐奥锋线添猛将 洛佩斯要与希格诺里比肩 (2000/7/6 11:26)
拉齐奥:卖出锋线大将 引进后防强援 (2000/7/4 11:0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