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罗-巴乔:徘徊在雷吉纳的主力位置和帕尔马的薪水之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1日13: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邱博报道:最近,雷吉纳俱乐部表示他们对签下意大利著名前锋老将罗伯特-巴乔非常感兴趣。巴乔是一位伟大的球员,毫无疑问,他是意大利最著名的前锋之一,但是,现在巴乔正面临着找不到一支效力的俱乐部球队的困难局面。造成这个问题的部分原因是巴乔对经济上的要求太高了,他声称每年的薪水至少要三百五十万美元,这个价格对大多数对他感兴趣中小俱乐部来说都是难以承受的。

  而巴乔面临的另外一个困难是,尽管一些大型的俱乐部,例如帕尔马,也曾经邀请巴乔加盟,而且他们愿意支付巴乔所要求的薪水,但是他们却无法保证巴乔在自己球队中的主力首发位置,而这一点也是巴乔希望能够保证的。

  最近向这位意大利老国脚提出邀请的俱乐部是雷吉纳,但是,看来巴乔必须要放弃一些自己的要求,才能在当今的足球市场中立足,因为他几乎不可能即获得高额的薪水,又能够确保主力位置,也许,他最终必须要在这两个方面之间做出选择。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高不成低不就 罗伯托-巴乔何处去 (2000/7/11 07:52)
帕尔马:欲吸纳罗-巴乔 再加个中场“炸药包” (2000/7/10 13:39)
罗-巴乔有望加盟帕尔马 全为克雷斯波留下空缺 (2000/7/6 19:33)
托蒂:我不是罗-巴乔 意大利不做阿根廷 (2000/7/1 15:20)
图文:罗-巴乔可能加盟英超切尔西 (2000/6/15 10:22)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